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真假?妮維雅霜贏過海洋拉娜乳霜?
Jan 29th 2014, 02:17, by bigbowl

作者bigbowl ( Gathering Storm。)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真假?妮維雅霜贏過海洋拉娜乳霜?

時間Wed Jan 29 02:16:59 2014

我們來看一下la mer經典乳霜的成分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a87c7121.html 變性酒精 各種揮發性芳香醇類 對皮膚很傷的成分 在自己做一下實驗 在同樣光源下 盡量拍同樣的照片 剛洗完臉 跟 擦完保養品 會發現臉上細紋變不明顯 因爲保養品中的油脂跟潤滑成分 會影響肌膚光線反射 讓細紋不明顯 la mer真的很神嗎 可能高估了 ※ 引述《breezenelly (DCRL)》之銘言: : 網誌: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71876612 :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看過這篇的報導吧?? : 我在看過這篇報導之後,真的很想以手刀的姿勢 : 殺去買個幾百罐來用,而如今我也用了斷斷續續用了 : 好一陣子,就來比較看看是否妮維雅真的贏過貴很多的 : 海洋拉娜吧? : 如果沒有看過我之前寫的海洋拉娜的文章的話, : 建議先去看喔,La Mer的乳霜是我最愛的神品, : 也因此不難想像當我知道有人覺得用便宜的妮維雅霜 : 就可以勝過La Mer我會有多激動了!! : 我最愛的神霜- La Mer 海洋拉娜 乳霜 :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85825706 : 妮維雅霜我是以特價99元購入的,海洋拉娜乳霜60ML購入的 : 價值未知,因為是DC買的,不過應該是七八千元吧? : 先來看小可愛妮維雅好了,這罐妮維雅霜我記得很久之前看過西喜的 : 文章說有日本妹用它來當作滋潤的妝前霜,不僅僅是可以擦身體而已。 : 斷斷續續的用了好一陣子,因此也用掉不少了,我是幾乎只用在擦臉而已喔。 : 愛用了快5年之久的海洋拉娜乳霜。 : 其中試過不乏比它更貴的乳霜,卻還是覺得它最適合我,而且我覺得它 : 現在的價位雖然還是算不便宜,卻也算不上是高檔乳霜的價位了吧?? : 現在一堆專櫃乳霜動輒就是要上萬阿~ : 兩者的質地挺不相同的,妮維雅更為濃稠厚重,而且更難推開, : 不過因為我現在習慣都用蒸臉器加熱乳霜讓它變得比較好推,而 : 不管是海洋拉娜還是妮維雅,只要加熱過後都是很好推開的質地, : 只是海洋拉娜可以推得很均勻,而妮維雅會有點油水分層的感覺。 : 阿所以到底是誰好用?? : 我覺得還是海洋拉娜耶!!並不是因為它價格高我才覺得它好,如果可以用 : 一瓶99元的東西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那我怎麼會傻到還想要買比它 : 貴很多的東西呢?? : 以保濕度來說,最近我的臉真的乾、到、炸!!擦了許多保養品還是解決不了, : 後來狠心拆了這瓶全新的La Mer來用之後,乾燥的問題很明顯的減輕很多, : 臉也不會覺得很乾到很緊繃了。 : 而妮維雅霜,雖然很濃稠,但是對於乾燥似乎效果並不大,而且它 : 也不像海洋拉娜會讓我的膚質有穩定的效果,也因此我才會斷斷續續 : 的用一陣子就停用了。 :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使用經驗,也有網友說她覺得擦凡士林 : 效果還不輸海洋拉娜,價位不是重點,找到適合你的東西才是重點喔! : 像海洋拉娜的乳霜評價就也是很兩極,我覺得好用,可是也有人用 : 了還大爆痘之類的。 : 說到海洋拉娜的替代品,之前我在Google時有找到文章 : 說古老的美妝護膚品百雀羚,有海洋拉娜的櫃姐說其實跟海洋 : 拉娜的乳霜一樣好用,看完之後也是立馬衝去買!! : 只要是說跟海洋拉娜一樣好用的話我就會腦波很弱的買了, : 就是希望可以真的找到便宜的替代品啦~ : 價位也是相當的便宜,一罐不到100元吧?? : 只是真的太油了,油膩感非常的重,我已經自認是很可以接受厚重保養品 : 的人了,可是這瓶我沒辦法。臉太悶啦!! : 至於效果嘛~~我也是覺得沒有海洋拉娜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5.5

xcape:酒精+礦物油的乳霜對皮膚不好XDD 220.132.55.51 01/29 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