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請問價格合理且驗光準確的眼鏡行(中山)
Jan 23rd 2014, 11:01, by mrporing

作者mrporing (波利先生)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請問價格合理且驗光準確的眼鏡行(中山)

時間Thu Jan 23 11:01:43 2014

因為實驗室還要上工所以沒辦法跑離學校太遠,不過我這副戴了十年的眼鏡已經快 壽終正寢了,但是禮拜六又要出遊不得不重配眼鏡。眼鏡板上有很多人推尚朋,雖 然價格評價起來很公道,驗光卻聽說是普通,而且又在楠梓,這個簡直是我的射程 範圍外。 靠近中山的七賢三路上有間得光眼鏡,沒人有評價過,價格給得合不合理也不知, 根據我的需求他給我的鏡框價格是1800(五折),我需要比較好的鏡片所以加1700買 hoya耐磨的鏡片,不知道價格是否合理。 我的需求是: 1. 驗光準確 2. 鏡框+鏡片的價格合理(預算3.5~4K) 3. 推薦可前掛太陽眼鏡的鏡框(OVAL有點超出預算,有跟OVAL一樣不錯的牌子或 OVAL現有我預算的款式都可以) 希望就在學校不遠處,至少不會騎十幾公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21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