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顏色超美!!! 妙巴黎 戀法魔幻紅唇
Jan 15th 2014, 12:23, by g20028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顏色超美!!! 妙巴黎 戀法魔幻紅唇

時間Wed Jan 15 12:23:08 2014

有圖沒音樂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42755806 身為妙巴黎控的我當然有購入這款唇膏XD 但是我只少少的收了3個色號而已~ 分別是10 罌粟花紅、11 草莓雪紗、13 紅伶豔, 有兩支是在美華泰買的,那時候還有買兩樣新品就送唇線筆, 我沒在屈臣氏買是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要化妝包顆顆~~ 拿到的是19 Sienne Kiss 這支唇線筆好像台灣沒有賣?? 我也不確定 顏色有點裸,我還不知道要如何使用他XD 目前還在研究中 13號就是跟著最近新出的組合包買的 我記得組合包還有4號和5號, 在屈臣氏試了很久還是決定買13號哈哈 睫毛膏是我姐的,他應該還沒用,不曉得效果怎樣? 粉底液試用包是52號,我姐說好用~ 再來就是試色照啦~ 這張是表示......唇膏的顯色度很好~ 10 罌粟花紅,我覺得這種顏色還是要用唇刷上會比較好XD 要整個塗好有點不容易...... 這紅色是有點像朱紅色,通常我都會在用衛生紙稍微抿一下, 現在還沒有勇氣直接擦這樣出門XDDD 11 草莓雪紗 是個少女般的粉紅色~~ 其實我一開始本來想買的是12 粉紅泡泡, 但看過實體感覺我無法駕馭他,就轉向買了11號 這個顏色我最常擦出門~~是很可愛的顏色♥ 13 紅伶豔 是個有一種夜上海味道的紅色~ 擦上去有種成熟感科科 這顏色也是需要用唇刷會比較美XD 我最近才剛收他沒多久,或許之後會很常用他哈哈 來說一下這唇膏的心得, 很顯色,好上手,持久度還算可以, 還有一股復古味道? 我是不討厭這味道啦~~ 我在擦之前都有先擦一層護脣膏, 然後卸的時候可能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卸除, 大概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