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二手買賣認知差異,如何處理?
Jan 15th 2014, 20:38, by chyboxer

作者chyboxer (大頭)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Re: [請益] 二手買賣認知差異,如何處理?

時間Wed Jan 15 20:38:18 2014

原文吃光光~ 說真的這沒什麼好講的 二手商品又不是網購有7天~10天鑑賞期 畢竟現在奧客非常多 碰到什麼問題你根本無法得知 舉一個之前我碰過的例子 大概四年多前 我在版上賣一台P4主機 當時二手價約2600上下 我賣2200 想說快點把他處理掉 當時放在拍賣網站 有註明使用五年以上且用紅字註明"過保&不提供任何個人保固" 因為當時人比較忙在準備碩班考試 所以就請家人代理面交 買家收到商品後 也是沒辦法現場測試 但在我自家測試全部正常 (有附上相關測試圖好幾張 ex:3Dmark.Crystaldisk.Everest...等) 結果買家拿到約兩天半後就打電話來 說什麼電腦會突然斷電 要我親自過去幫他看看&幫他修!?(新品都不一定提供到府維修了) 我當然是沒有去 早都說好不保固 而且賣的也不算貴(新警察嗎?) 當然他也不罷手 一直打電話來 有次晚上快十一點打來 這樣就算了 還到校園專版上說要查我!? 而且說要寄信給全電機系!? 因為我那一陣子都在狂K書 蠻長一段時間沒上ptt (此外他腦補說我其實都在線上 都是用分身上來偷看XDDDDD) 所以這段過程我完全不知道 最後我系上同學才跟我講說是不是我去詐騙別人 聽到後一整個很傻眼 原來已經鬧這麼大了 這時我才跳出來...$#^%$#$%(故事還很長 後來不勘其擾還是把錢退他了) 結論: 1. 我信用經得起考驗 不會賣壞東西 更不會搞詐騙 2. 我沒分身 3. 不爽用二手的就上電蝦版買新的 好啦 我想說的是網路上什麼形形色色買家都有 他如果硬要坳你也沒輒 不過二手商品沒什麼保固問題 這絕對站得住腳 更何況你的還是有原廠保固 但還是建議當面測試來的好(不過以我這case 就算當面測試可能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3.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