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買罐好霜好過冬!
Jan 14th 2014, 16:36, by sunnyC

作者sunnyC (為什麼這麼好笑)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買罐好霜好過冬!

時間Tue Jan 14 16:36:21 2014

http://sunnyc624.pixnet.net/blog/post/171281634 沒幾張圖網誌版,但有亂入Darphin保濕霜 今年真的好冷 我平均一年冬天可以用掉一罐晚霜 今年冷得早,十月就開始消耗,還開到第二罐 先從比較建議買的的開始講 在保養上,我還蠻懶散的,所以晚霜會買貴一點的,期待它可以補拙 通常洗好澡準備睡覺 就是雪花秀潤燥精華-->再任意抹個精華液(偶爾省略)-->晚霜,就關燈了 潤燥精華真的很棒,我覺得它在我心中已經超過SK2青春露了 有潤燥精華之後我沒再買過新的青春露庫存 有一陣子可能是過度清潔,有天用了洗臉刷+杏仁酸大脫皮 導致有段時間洗完臉要立刻擦東西不然臉馬上龜裂 但持續用潤燥精華一段時間,現在已經改善許多 它真的是一罐奇妙的東西,沒有精華液那麼濃,但保濕效果非常好 配上滋潤的很高的人蔘霜,中間精華液都不用擦也沒關係 因為潤燥精華+人蔘霜,不管前天PokoPang玩到幾點 隔天膚質都超柔嫩,且面色勻亮 洗完臉那個好觸感維持一整天,非常完美的冬日晚霜 如果有開暖氣睡覺的更要試試哦 很多人可能會怕人蔘味,其實我也蠻怕的 潤燥精華我覺得人蔘味不明顯,就是個中藥味道 但人蔘霜大概有潤燥精華的三倍濃郁,不過它不是那種香味很持久的保養品 頂多就是剛抹上去有點味道,在臉上抹一抹按一按就淡掉了 我老公還說聞起來很像麥當勞漢堡裡的美奶滋...... 不過這罐人蔘霜專櫃價格有點嚇人,6000吧 Gmarket可以買到4800左右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T字會出油其他地方就是沙漠 大概從秋天末就開始擦這罐,用量大概每天一兩顆紅豆,我想今年應該可以用掉2/3 目前用過的雪花秀產品,人蔘系列除了晚安面膜比較遜色,其他都蠻棒的 之前從Gmarket還買過一個棕紅色包裝的Time Reset系列,就普普 覺得很好用,會續購! -- 這是一顆蘋果 ﹑ ﹑ ● ● 然後兩顆柳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4.140 ※ 編輯: sunnyC 來自: 114.25.234.140 (01/14 1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