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主君1~6集小心得
Jan 14th 2014, 16:17, by penguinChun

作者penguinChun (缺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主君1~6集小心得

時間Tue Jan 14 16:17:45 2014

HI 大家好~我是前幾日PO文詢問大家飄飄情況得膽小板友 經過兩天趕進度,現在精神狀況很正常=v=b 以下是目前追到第六集的小心得 ep1/ 在看之前我有先估狗分級劇情,但是網上的分級劇情不是太簡短、就是過度的流水帳 看得好痛苦.....結果我決定先搜尋看看飄飄長得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看 這是個大錯特錯的決定!! 我搜尋的關鍵字是"主君得太陽 鬼" 結果跳出第一集的老奶奶!!!!!!!!!超恐怖!!!!!!!!!!!!!!! 被老奶奶嚇到後決定出門買點心平復一下情緒...... 回家後,還是抵擋不了肉體派大叔的誘惑點開來看了 採取的策略就是 小螢幕+小聲音+疑似飄飄出現就趕快用手擋住>>>可是沒擋住突然上車的大叔QQ ----------------------------以上是ep1的廢話前言------------------------------- 老奶奶變回正常板的模樣後,託太陽拿存摺給自己的兒子還賭債 親眼看著自己得子女爭吵著遺產的分配 奶奶感覺像是預料到這一切默默得看著、默默得離開了 這裡真得很心酸......QQ 足球員得故事我比較無感 但是是經紀人在搞鬼這點我真的沒猜到(果然人心比鬼更可怕) ps 看了第一集本來以為伊玲是壞配角呢!到後面幾集發現根本是個單純的人XD ep2/ 這集的故事我覺得超真實,回想以前國小、國中、高中時這種情形根本天天出現 太陽的介入讓四個女學生有機會反省、不再有遺憾,結局很溫馨 ps 吐槽一下,半夜那三個女學生怎麼有辦法進百貨商場!門禁也太不嚴了吧 這集有戳到一個我很害怕得點 就是太陽在樓梯上說看到了四個人,姜宇卻只有看到三個人 超級毛QQ ep3/ 傳說中的高跟鞋 從樓梯間安代理被追?一直到太陽逃跑一整段=我都關靜音+遮住螢幕只看字幕 但我好像有隱約看到東西在地上爬(害我一直回想到大法師第一集的經典片段QQ) ps這集我好像有看到一個小bug(不是很確定,也不想重看一次確定) 這集鬼受傷的地方不是在右邊嗎?(車禍現場一直zoom in = =) 但在商場裡,鬼的傷口好像有一幕跑到了左邊....... ep4/ 開頭兩個人手牽手睡超級粉紅>////http://ppt.cc/CFql 他們倆個好像喔!我原本以為熙珠是那個女童星演得 ep5/ 這集是帥哥鬼XD 原本以為他會一直是帥帥的模樣,居然突然給我變形!!幸好我及時遮住螢幕..... 哼 冥婚儀式時出現得一對娃娃,我以為板友說得擬真娃娃就是指這個 想說還好還好這我不怕,結果就隨溫馨感人的劇情放寬心,順便放寬放大了螢幕 後面出現那個超恐怖娃娃時,整個嚇歪我 我還打電話給朋友尋求慰藉(其實是需要沾染一下人氣) 我:你知道我剛剛看韓劇看到一個超恐怖得娃娃........省略語無倫次一百字 y朋友: X的!!你打電話跟我講幹嘛!!!我也會怕呀!!X!!!!(掛電話) 因為朋友實在太兇狠,斬斷我驚恐的情緒,莫名得到了平復? 又默默點開第六集 ep6/ 這集實在太催淚QQ 怎麼可以叫軍犬兵安樂死自己的夥伴,太殘忍了 ***************************************************************************** 先寫到這...... 寫心得文好累喔,其實主要原因是要天黑了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3.209 ※ 編輯: penguinChun 來自: 61.230.163.209 (01/14 16:23)

summerserene:我一開始也被嚇到,到後來就覺得"他們"不那麼可怕了 01/14 16:31

angera:推 最近也跌入主君坑>///< 一開始也是數度被嚇但現在已經是 01/14 16:33

angera:不會勾久的程度了XDD 01/14 16:33

ildivo:那雙粉紅色的高跟鞋有出單品,我就跟我朋友說我才不買咧XD 01/14 16:35

mashmallow:ep3 看花絮可以解恐怖XDD 01/14 16: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