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面試機會與offer的抉擇
Jan 14th 2014, 18:22, by grasslang

作者grasslang (解不開的魔術方塊)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面試機會與offer的抉擇

時間Tue Jan 14 18:22:55 2014

這一陣子面試了幾間公司 現在卡了一個問題 小的不才啊..所以遇到抉擇了 最近應徵某航空公司的業務 結果是錄取的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志願公司 所以很高興能夠拿到這個offer 但是!!他們要我等待...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等了快三週了 今天再詢問他們..是回覆我說..因為公司的一些流程關係 還是要我再等等 一直保證確定我是錄取的 也因為這樣.. 可能自己覺得等不及了吧 所以又繼續去找其他工作 也面試了一些啊哩不答的公司 其實面試的有點累了.. 最後當然那些啊哩不答的公司是都沒有納入我的考慮範圍 然後 就在我想專心等待第一志願公司給我確切上班日期的時候 接到了萬泰國際物流公司的面試電話通知 這間是我之前放在自己理想公司的名單 然後應徵的職務同樣也是業務 剛剛有爬文瞭解一下這間公司的狀況 有版友說他們都用免洗業務..不建議進去等等的負面回應 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花這個時間和精力去準備 去面試 還是繼續等待我的第一志願呢? 以上 是我第一次在這發文 如果覺得這是很白目的問題... 那請鞭小力一點...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8.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