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外接螢幕正常,是筆電哪裡出問題?
Jan 13th 2014, 18:22, by michaelswan

作者michaelswan ()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外接螢幕正常,是筆電哪裡出問題?

時間Mon Jan 13 18:22:35 2014

我是用捷元的筆電,然後外接螢幕。 昨天關機前,一切都正常;但今天開機時,我好像不小心用手掃到 筆電的鍵盤,我不知道是否壓到某些鍵,就在那時我看到筆電的螢 幕解析度突然自動調整到最低,也就是字會放很大那種,接著外接 螢幕就沒反應、沒畫面了。 我試著重開機幾次測試,發現外接螢幕一開始會有畫面,但一旦要 進入Windows的畫面時,外接螢幕就不再有任何反應。 本以為是外接螢幕老化或壞掉,然而用別台主機測試,外接螢幕是 好的、正常的。 昨晚唯一做過的設定變動就是將Word的格式從 .docx 設定儲存為 .doc 可是這應該不會是影響外接螢幕沒畫面的原因吧? 請問諸位高手,是因為今天我開機時不小心按到筆電的什麼按鍵了嗎? 還是筆電哪裡出了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181 michaelswan:轉錄至看板 LCD 01/13 18:24 michaelswan:轉錄至看板 Windows 01/13 18: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