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夜深人靜就會想起前男友
Jan 14th 2014, 04:03, by eros0828

作者eros0828 (阿嘉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夜深人靜就會想起前男友

時間Tue Jan 14 04:03:18 2014

首發,如果有什麼地方不對,還請指正。 因為這份心情跟誰說都不恰當, 我想我前任跟現任男友不看BG版,就來這裡抒發。 簡單情節敘述: 1.跟前男友在重考班認識交往(OS:難怪會考不好XD) 2.上大學後台中台北遠距離戀愛,下學期分手後跟系上學長在一起(算無縫接軌吧) 3.現在跟學長交往近兩年,感情很好,兩個人互相照顧。 4.但是每次夜深人靜時就會想起前男友,這是一種自虐還是什麼的我不懂... ※前男友以下代稱“你” 翻著我們第一封到最後一封的簡訊, 前期的曖昧跟甜蜜簡訊; 遠距離後每天都會有的晚安跟你的近況; 當然也有最後那段期間我的冷淡跟你的挽回。 還記得分手後不久,因為騎車時不小心 手機滑出外套口袋被後方來車輾過,那天還下雨 衝到馬路中間就為了把手機殘骸給撿回來, 跑了幾家手機行都勸我別修了,為了那些簡訊哭了好久 那時我們還有連絡,你說你每一封都有保留, 等你整理好當成生日禮物送我時, 我卻在同一天刪你好友,斷絕來往, 我要我人生重新開始沒有你。 (因為聽一個共同朋友說你單獨約她出去且詛咒我 ,後來我想那時候你應該是悲恨交集吧...) 說好新生活沒有你,可是總是偷偷登入朋友的FB看你的動態消息, 你發文說你明明知道會不開心還是會來看我的動態,真是犯賤 我心想我明明知道勾起傷心往事也還是會看你的動態,是不是安好 只是放不下的面子,也顧慮現任男朋友的心情, 你說等我把你加回好友的那一天,我想是等不到的。 無名小站關站時,你發文: 很抱歉那時候不懂我,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我猜你看了我在無名發的文章『還會想念』, 我一直想說,也欠你一句對不起 『我很抱歉,我的任性跟倔強還有不甘寂寞,最後都傷害了你。』 知道你媽媽不准你交女朋友,可是我卻魯莽地告白了, 知道你不會離開台北念書的,可是我卻硬填了台中的學校, 以為我們可以遠距離戀愛,但卻發現連固定講電話都有困難 總怪你不跟媽媽爭取自由,總怪你連駕照都不考, 可是卻從來沒有想要包容你跟等待你 忽略你每天晚上一定會傳的晚安簡訊 忽略你寄來台中的娃娃,代替你陪伴我的心意 忽略你寫的每一封信跟期待, 我很抱歉是我不夠成熟跟獨立面對遠距離的考驗。 當分手後你帶著沒考過的駕照單, 第一次背著媽媽下台中看我的時候,我淚水在眼中打轉。 看到你努力在達成我想要的物質願望跟陪伴, 你在盡力做到當初給我的三個承諾, 可是卻已經來不及了,我早已接受學長的溫柔呵護。 你不甘心,你要來個死不放手, 只是我能這樣一直同時傷害兩個人嗎? 既然選擇離開你,就不會回頭了 你大罵他橫刀奪愛踐踏你的尊嚴 我怒吼你不懂珍惜踐踏我的付出 現在回想,那些付出也很微薄呢 偶爾聽身邊朋友轉述你的近況,似乎過得不錯, 投注心力在攝影上,我看的出來照片越拍越好了! 我也過得很不錯,可是想到你就是有種缺憾 想到我們之間甜蜜的點點滴滴到後來的互相傷害, 到最後只剩彼此緬懷... 有時候,總想著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碰面了, 十年後二十年後,可以放下所有疙瘩 繼續當朋友... 呵呵,偶像劇看太多吧... 欸,你說要拿來拍我們的未來的記憶卡,最後拿去拍什麼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80.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