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找工作 健檢資料相關問題
Jan 13th 2014, 22:25, by yes17

作者yes17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找工作 健檢資料相關問題

時間Mon Jan 13 22:25:01 2014

是這樣的 前陣子找到一份part time工作(量販店) 但因溝通上問題 導致只有在那邊實習1-2小時 (只打了上班卡 下班卡並沒有打) 便離開了 現在他們要跟我要健檢的資料 (因為醫院需要幾個工作天才會給健檢資料) 但畢竟過程不是很愉快 加上如果我另外需要健檢資料 那麼再向醫院拿健檢資料也須另外繳款 所以不是很想給...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我不要交付是站得住腳的嗎 (主要是我想對方可以我沒有交付完整資料做離職的程序) 或是我應該從哪個方面查詢相關法規呢? 在此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86

bllove:你跟醫院申請資料的錢不能一起報帳給公司嗎? 01/13 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