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懂女生想什麼
Jan 14th 2014, 03:38, by PTTpigs

作者PTTpigs (三豬)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懂女生想什麼

時間Tue Jan 14 03:38:44 2014

我跟她是認識二個月的網友 見過三次面 目前進展大概牽牽手 摟摟腰 這週末 要去嘉義找她 可是因為她之前剛分手 加上她有很要好的男生朋友 知道我的存在後 在背後略為批評過我 網路上危險 不可以信任我 或是跟女生說你才剛分手 給自己一陣子靜一靜 所以我這趟嘉義本來準備有陣子了 只是這二三天開始有點變數 女生好像有點不太想跟我太親密接觸 開始不再丟球給我接 我丟了她卻說不要開玩笑 或是要我丟給其他人聽 還偶爾會說 我就討厭你 (這周行程依然會跟我出去) 雖然感覺是玩笑的 聽她這樣講 還是在心理投下了顆震撼彈 我每天還是會叫她起床 睡前也都會聊一下 只是多了一種生疏感 覺得有點煩 po上來問一下各位大大的意見 女生到底是什麼心態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8.194

simdavid:很正常啊,被朋友點醒最近剛分手,理性的不想在沒整理好 01/14 03:55

simdavid:心情前就胡亂跟別人曖昧。 01/14 03:55

simdavid:還不知道自己哪天會變成BG版負心的女主角咧 01/14 0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