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說服女友素顏
Jan 12th 2014, 01:24, by barbieblack

作者barbieblack (馬爾濟斯)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說服女友素顏

時間Sun Jan 12 01:24:54 2014

看了很多人回文 覺得約泡湯好像是不錯選項 個人覺得最有效方法是找她同居 這樣看到素顏的機會非常高 但如果她睡覺也帶妝就GG 如果你有氣,與其告訴她素顏比化妝正 不如直接告訴她 "妳化妝很醜!" "而且妳化完很老" 說不定她就不化了... 上面只是方法,不過原原PO應該先和女友好好溝通 看了不少人問素顏定義,來另外分享我的心得 我一直以為素顏不就是什麼都不擦嗎?究竟為何還有潤色BB霜XD 我應該算是完全素顏吧 不化妝無放大片無接睫毛 不擦保養品也不擦防曬(除了去海邊) 除了下面三種狀況 1.夜店(夜店素顏也太怪了) 2.伴娘或招待(去婚禮還不一定化妝) 3.表演/正式會議 我的理由是 我皮膚極度敏感即便是礦物性我也會過敏...擦東西就不舒服(防曬保養也會) 所以我平常出門完全什麼都沒擦(化妝水防曬也沒) 並不是完全不能,只是感覺就是不大舒服 再來本人被n個女性朋友攻擊過化妝完像酒店,又很俗 (不太會化,所以很不自然,下手很重) 此外,只要化妝,一定路上有酒店經紀遞名片...(昏) 綜合以上...我萬不得已絕不化妝 最重要一點是我個人意願XD "化妝要時間呀!" 我寧可拿來打lol加看漫畫 PS歷任男友也沒要求過我出門化妝就是 雖然我對化妝這件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很配服妝化的很好的人就是! ※ 引述《omama0530 (襪襪)》之銘言: : 我自己跟原po的困擾完全相反 : 我是超極素顏 連保養品防曬都沒差 : 有點詐騙啦 第一我上妝差很多 婚前幾乎每天化 : 常常都是重要的時候 他問我妳不化妝嗎 : 例如跟廠商客戶吃飯 : 現在是飄眉 粉餅雷射 接睫毛 : 就可以繼續素顏了…… : ※ 引述《william777 (飯飯不要加辣辣)》之銘言: : : 小弟空窗一陣子,好不容易交了一個女朋友,很認真也穩定 : : 但最近有個煩惱,如題,小弟是個素顏控,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女朋友洗澡完素顏樣子,素顏的樣子跟本比化妝還正。因為女友又是有化妝的習慣,就基本的淡裝,我不反對化裝,但我只覺得能不能跟我出去玩或是一兩天能素顏陪我,因為我喜歡看女朋友素顏,如果有場合有需要化妝當然Ok : : 前幾天我鼓起勇氣跟她提了,我好好的說,求她,看能不能找天素顏陪我,結果她就生氣了,平常是不太會吵架,但這次卻因為這樣大吵,說為什麼我要逼她做她做不到的事情,她也只是淡妝…還說如果我那麼愛素顏那就去找個素顏的女朋友,當下不知道她反應會這麼大,也很難過她會這樣回我…我很愛她她卻叫我去找別人… : : 是我不夠為女生想我不夠了解嗎?不是只是素顏?不化妝而已?化妝還要卸妝,素顏都省了,還是感情建立還不夠…不夠做一點改變… : : 請問各位大大…我該怎麼改變我的想法,我是真心想跟這個女朋友走下去,我試著找了很多化妝好處,問了很多朋友(他們喜歡化妝的),聽聽別人想法,讓自己從不同角度想,但感覺有點治標不治本…被兇了之後可能不敢再要求素顏了…請問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9.144

crackedup:最後兩句 me 2 01/12 0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