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胡志強:若不選會影響台中 我不放心
Jan 11th 2014, 19:07

胡志強的任期常被作文章,他回應:「不合邏輯的政治口水。」
記者洪敬浤/攝影
台中市長胡志強未來動向未明,任期長短常被作文章;他昨接受訪問說:「如果不選會影響台中發展,我不放心!」也首度回應「法律給的合法任期,卻變成政治口水,難道作得久也是缺點?」

記者問(簡稱「問」):選與不選的考量因素?

胡志強答(簡稱「胡」):主要影響我的因素是家庭,因家庭考量最好不參選;不過每個人都有責任感,如果我不參選,會影響台中繼續繁榮,我會不放心,只好去求我太太。 希望有比我更優秀的人出來領導,不是非做不可,但台中非贏不可。

問:市長跟夫人溝通過嗎?

胡:我還沒跟她最後商量,她也沒說要我不選;讓我思考一下,畢竟是私人領域的事。如果拒絕,會覺得對不起台中,我該怎麼拒絕?這是責任感的問題。

問:如果不選了,卸任後會到中央任職嗎?

胡:完全沒這個打算,乾乾淨淨的NO。

問:外界常說你任期長、創紀錄,你怎麼看?

胡:任期加起來計算是不正確、不合邏輯說法,實際上院轄市只當1屆,民主政治不准首長當太久,法律給的合法任期,卻被說成了「政治口水」。我當過原本台中市長,縣市合併後,任期不能再算在一起,一起算是政治口水,久不久、好不好是兩回事,久好像就是壞,變成缺點了。

問:擔心耳語影響選情嗎?

胡:哪場選舉沒耳語?真正能決定輸贏,是選民對未來與過去政績的信心,如果選舉靠耳語,就沒前途了。媒體天天問,問不出答案就變成我扭捏,其實答案始終一致。

胡志強的任期常被作文章,他回應:「不合邏輯的政治口水。」 / 記者洪敬浤/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