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2014 我的部落格小小期許
Jan 11th 2014, 02:59, by esor huang

致電腦玩物的老讀者、新讀者,新的一年,我要把新的期許說出來,才有實現與堅持的動力。

我不接給稿費要審稿的廣告文;我當然希望電腦玩物上的周邊網頁廣告帶來一些寫作的收入,但「文章」本身我期許能像過去與現在這樣保持獨立,因為這是電腦玩物之所以為電腦玩物的核心。

我樂意推薦新鮮工具,開發者若跟我說他開發了什麼新玩意,我會自己找來試試,如果願意提供我軟體或產品讓我測試亦可,只要我覺得好用,就會寫心得,但也僅止於這樣的範圍,我希望電腦玩物是我完全自主的創作園地,寫的是我想寫的主題,是我真實使用並且沒有任何外力介入的文章。

我歡迎尊重作者的網站,用有附上作者來源與連結的方式全文轉載你們認為好的電腦玩物文章,例如數位時代、商業周刊、經理人網站都有全文轉載電腦玩物的文章。我的RSS訂閱也提供全文閱讀,始終如一。

我相信好的想法的傳播,比我自己網站多增加一點流量更重要,網路不就是一個我樂觀期待能夠傳播更多原創內容的場域嗎?

和我接觸過的部落格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從來不會使用站長、寫手這樣的稱呼,因為我希望部落客就是有想法的作者、有觀點的評論家,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不同大小領域的原創內容,這是部落客最寶貴之處。

因為我們寫的東西會永遠在網路流傳備份,即使再冷門的內容,有一天也會和需要它的人相遇。

我不一定要成為新媒體,但我相信我自己當下所寫的,但也常常反思自己過去所寫的,保持創意,思考新的可能性,推廣我認為對一部分人有用的方法,無論其大眾小眾。

時時提醒自己真誠無欺、獨立自由的初衷,讓我自己就是電腦玩物最有熱情、最忠誠、總會一看再看的讀者。這是我對2014身為部落客、作者、評論家的電腦玩物異塵行者的期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