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初花brunch早午餐
Jan 11th 2014, 19:58, by happycherry

作者happycherry (愛玉 布丁 金蘋果)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初花brunch早午餐

時間Sat Jan 11 19:58:48 2014

===================================== 店家名稱:初花brunch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聯絡電話:02 2921 7708 價位範圍:$200左右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二: 10:00 - 21:00 週四 - 週五: 10:00 - 21:00 週六 - 週日: 09:00 - 17:00 ===================================== 圖文網誌版:http://dogya.pixnet.net/blog/post/39230785 用餐時間:2013年11月25日 wifi: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唷 會知道這間店,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的分享, 才發現原來離我家這麼近有一間這麼有fu的小店~ 一在店外,就可以感受到是一間佈置可愛的小店 一進來有一面黑板,這裡感覺很適合拍照XD 然後旁邊有一區麵包區, 可惜到的時候麵包剩下的不多了~ 初花BRUNCH最有名的好像就是麵包超級好吃的 所以等到我坐下之後, 立馬去選了幾個麵包打算帶回家吃 店內的空間小小的,不大, 整間店很簡單,幾乎是木頭材質佈置起來的, 桌數也不多喔~大約就看到的這幾桌, 另外加上靠近門口一個兩人桌, 還有我對面還有一個約四人的沙發區~ 甜點櫃裡面當天只看到馬卡龍, 其他也都賣完了T^T 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nice~ 所以水壺和餐具在店內後方,自己取用~ 連接廚房和廁所的門,也全都是木頭的~ 好喜歡這種一致的設計空間 旁邊有些書,還有放包包(?)的籃子, 滿方便的,不然常常一堆東西都不知放哪好>"「超人氣店員最愛南瓜早餐」$190 量不多,所以整體感覺有點小貴, 但真的都滿好吃的 有起士炒蛋(很鬆軟我好喜歡)、德式香腸(也不錯), 生菜搭配的醬汁口味也很特別,而且竟然有豆腐~ 另外還有兩片南瓜吐司(對切,所以看到四塊) 說到這南瓜吐司,真的爆。炸。好。吃。的!!! 吃的到南瓜肉本身,以及南瓜的甜味>///雲朵紅茶 (因為我有選早午餐,所以加$30就可以加點了,不然這杯原價是$90), 但說實在的,這杯雲朵紅茶我覺得非常之普通, 甚至有失望的感覺, 這是我第二次喝這種奶蓋的紅茶, 第一次喝是在好初早餐, 相較之下,我覺得初花BRUNCH的雲朵紅茶徹底輸了, 因為上面的奶泡感覺不夠濃、厚, 然後紅茶茶味也不夠香濃, 所以不論是奶泡還是紅茶,我都覺得好初早餐的比較好喝~ 但因為我很少喝到這種飲料,所以只是個人淺見囉~ 另外男友點的是「黃金照燒雞腿堡」$240, 內容物一樣有沙拉,另外還有脆薯(好吃)、照燒雞腿、太陽蛋, 以及麵包(漢堡),吃得出來他們家漢堡的那個麵包, 應該也是自己做的,跟外面那種漢堡麵包不一樣, 他們家的漢堡麵包本身也超級好吃的!!! 太陽蛋~蛋黃竟然不會流的令人困擾, 很厲害! 飲料男友搭的是熱豆奶, 這是套餐不用另外加錢就可以選的飲料, 我沒喝,他說還不錯, 重點是豆奶是可以一直續杯的,感覺比較划算~ 打開菜單的第一頁, 讓我好驚訝! 因為這頁是在幫一隻待認養的狗狗做的宣傳小單張, 再度感受到,是一間很愛狗狗的店家 第二頁是稍微講一下店內規則, 其中我看到倒數第二點,眼睛為之一亮 「在不影響他人用餐品質之下,初花非常非常非常歡迎毛小孩來玩耍喔」 看到這句話我都要落淚了~竟然用了三個非常~ 真的是很感人耶!!! 不過也希望帶寵物去用餐的主人, 也一定要遵守店內的規章,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的權益啊!!!!!! 回家繼續吃剛才買的麵包, 但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我有點忘記麵包的口味了>"///http://dogya.pixnet.net/blog 這裡會陸續記錄老年狗與精力旺盛年輕狗的照顧與飼養分享唷~ (老年狗的醫療、分離焦慮年輕狗的精力旺盛、 新舊兩隻狗的相處與磨合、還有太多手滑敗家物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0.117

yachimaina:還不錯,但真的有點偏貴 01/11 2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