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說服女友素顏
Jan 11th 2014, 00:45, by ava28052283

作者ava28052283 (珊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說服女友素顏

時間Sat Jan 11 00:45:01 2014

我跟原文女主角有點像 我男友也是常常希望我能習慣淡妝、習慣素顏約會 也會稱讚我素顏不錯 但我還是幾乎不想要素顏 因為我打從心裡還是沒有沒自信! 再來,我是濃妝派的 除了那種家裡附近買晚餐買東西我能想走就走以外 上班、出去玩我洗澡洗頭畫全妝幾乎都要花2小時 (偶爾也有真的很懶的畫的時候,只有遮瑕跟眉毛,但很少) 對我來說,出去玩開開心心,就是要全身都打扮的美美的 洗頭來說,我頭髮到腰,但我沒辦法忍受頭髮油油的 所以我一定會堅持出門前洗頭 化妝也可以隨我今天心情想畫怎樣,髮型想弄的怎樣 我就是那種需要把自己全身狀態用到完成才會出門的人 沒自信的原因可能是國中還不會打扮自己,加上又胖 曾經被國中不認識男同學攻擊,直接嘲笑長的醜 後來好一點之後交了男友,被男友親戚嫌棄怎麼比前女友還醜 可能是這些原因,讓我很在意這些關於外在的話語 我曾經因為這些話很受傷,我不想要再被攻擊、被嘲笑 後來我找到自己調解的方法,慢慢學化妝後 至少我變的比較有自信,不會不敢跟別人講話 不會喜歡人還覺得自己是不是配不上對方 我覺得為什麼一定要把她改成你心目中喜歡的那個樣子? 既然他享受化妝的過程,也喜歡化妝後的成果 為什麼非要她變的不像她自己? 也許你覺得她素顏就很好看何必非要化妝 那你可以多稱讚她,但不要強迫她硬要變成什麼你想要的樣子 越強硬的要求下,反彈越大,越不會有你想要的效果 既然你愛她,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其實每個人都有在意或不能妥協的地方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不過就是素顏,但可能這就是她心裡所堅持的 可以推薦你去看客製化女神(Ruby Sparks) 總覺得有點相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153 ※ 編輯: ava28052283 來自: 111.243.16.153 (01/11 0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