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投資客房東大漲房租,小老闆只能無奈搬家嗎?
Jan 7th 2014, 21:54

小弟在臺北市某商圈創業已經步入第7年,卻已經搬了3次家,平均兩年一次...

第一次2坪月租20000,半年後租約到期漲到60000,我選擇搬家走人..

第二間店8坪月租40000,三年後租約到期漲到80000,我又被迫搬家走人..

第三間就是現在的店面10坪月租50000,原屋主去年底把房子轉手,新房東是企業投資客,下個月到期後說要漲到10萬,這叫我如何是好....

一路走來房東賺的越來越多,我卻賺的越來越少,一間在北市巷弄內的30幾年不到30坪的舊公寓可以一坪將近350萬成交,聽說這個企業主還只拿2000萬出來買一間一億的店面,真讓我懷疑政府真的有在打房嗎?

小弟我拼的要死不活,7年來沒過過聖誕節,沒跨過年,沒有假日,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錢在新北市訂了一間預售屋,都還沒蓋好,店租又要漲100%,自己房貸都還沒開始付就要先幫這些有錢人付房貸,還真是不爽...

7年來唯一的感覺就是有錢人賺錢真快速,像我這種白手起家創業的6年級生,就算賺到一些錢,最後也是註定要跑到房東的口袋...

面對無理的漲價的房東,小老闆除了無奈跟生悶氣之外,是不是只能摸摸鼻子走人?政府都不能立法管管這些亂像嗎?個人認為法律總是保護有錢人,卻無法給大多數努力打拼求生存的小市民一些些基本的保障..

還有一點要說,就是商圈漲租的亂象,不肖房仲要負90%的責任...

小老闆們加油阿,生在台灣我們只能自己照顧自己,期待政府不要找你麻煩,千萬別指望它會拉你一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