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體驗兌換
Jan 7th 2014, 18:46, by jcamnos

作者jcamnos (jcamnos)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情報]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體驗兌換

時間Tue Jan 7 18:46:00 2014

※ 引述《amitfever (no)》之銘言: : 我也填資料去台南新天地兌換了 : 櫃姐直接給我一個小紙袋裝好的東西 : 後來打開有點囧 : 因為裡面的東西 跟這次活動兌換的好像完全不相干... : 三包分別是 粉持久粉底、HD透白隔離霜、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露 : 我該回去跟櫃姐反映嗎??? 今天也去台北阪急兌換了試用包 出示手機簡訊後,櫃姐調了我的會員資料來看 隨後馬上換了個口氣,像在質問似地說:「你上個月不是就已經換過了嗎?」 我告訴她該筆資料是去年底新光三越的網路會員兌換禮 而今天兌換的天后體驗禮是你們家官網的活動 被這樣質疑感覺有點差,這已經是第二次在阪急被這樣問 上一回是在阪急週年慶首日,我買完特惠組回家才收到兌換簡訊 隔天再去櫃上換試用品,一位張姓櫃姐劈頭就給一句「你這個不是昨天就來換了?」 我還記得我回她:「我沒換過,我昨天是來買特惠組的,歡迎你去查我記錄」 經過這兩次的經驗,雖然有換到試用包,但我以後還是會多走幾步路去A8或A11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8.9 ※ 編輯: jcamnos 來自: 123.194.158.9 (01/07 18:50)

moomins:感覺好差 42.78.125.55 01/07 18: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