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劈腿男友的脫序行為
Jan 8th 2014, 01:10, by shoutNi

作者shoutNi (喊尼)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劈腿男友的脫序行為

時間Wed Jan 8 01:10:25 2014

之前上來求助過 謝謝大家的意見 拜託大家如有意見避免回文 如有任何意見煩請用推文就好 文章稍後就刪 因為被看到真的會很麻煩 感謝大家的幫忙 我發現交往10年的男友劈腿,對方是工作上認識的人簡稱PU 我跟他分手分定了 絕不回頭 因為一些原因我現在還不能攤牌 今天想請教各位版友一件事情 我跟男友同公司但不同部門 本來要訂婚了 但我除了發現他們兩個暗中偷來...還會互相交換公司機密資訊 我知道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但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講出來 他們會交換的資訊包括 我男友會外洩其他廠商資料 價格給PU 然後不停跟公司洗腦說PU有多好多棒 並且教PU如何討得自己公司的歡心 教PU怎麼說怎麼穿 然後私下壓掉其他廠商的機會 只想讓PU一人獨大 公事辦完兩個約去搞 PU那方面則是會一直套我男友的話 過問公司的人脈跟其他狀況 我男友全盤托出 而且還跟個笨蛋一樣不停講公司裡的人的閒話給PU聽 我是不想管他們以後會怎麼衰敗 可是 我該讓公司知道這件事情嗎 我知道在公家單位這是違法的 即使在我的公司 如果爆出來 他們兩個就有得瞧了 於公我覺得我該讓公司知道 但於私如果我講出來又好像是借刀殺人 請問各位版友 我到底該不該講?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8.140

trigungo:講阿...為什麼要替劈腿的人留情面,而且你們分了以後也不 01/08 01:12

trigungo:可能在同間公司/部門共事,當然公事公辦 01/08 01:12

pearMA:有什麼好怕的,講就對了 01/08 01:13

pearMA:話說如果怕被看到怎麼不用匿名ID?@@ 01/08 0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