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謝謝五月天
Jan 8th 2014, 02:44, by zypher

作者zypher (星嵐 = 小q)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謝謝五月天

時間Wed Jan 8 02:44:19 2014

一直在想發心得又想說算了的無線迴圈中打轉, 但認真數了一下手指頭(其實手指頭還不夠用....), 轉眼間,已經認識五月天這麼多年了。 最終還是決定,就當做為這十幾年來過程留個的紀念吧! 當了十幾年的潛水魚也該透透氣XD 其實我是一個對演唱會買票這件事情很不強求的人, 每次我都默默的在電腦前點滑鼠,點了這麼多年, 也就2011年高雄場有讓我點到票,因此我不是演唱會全勤寶寶。 有順利買到票或是徵到票,我就開開心心排除萬難去參加, 沒買到票就繼續在我的生活中打轉。 今年對我而言,不管在公事或是私事上,都是困難的一年。 面對著公司的人事變遷、組織流程再造的困難,部門同事一個個離開, 新人又補不上缺口,接近半年多的的缺編狀況, 造成每天上班假日都沒休息,每日加班到10點的恐怖超時工作狀態。 今年也經歷了親人的離開, 甚至是熟悉的一切都改變了:MSN關了、無名小站關了、81 keys也關了。 隨著工作的忙碌,大家也到了不同的生活圈,不再無邪,開始社會化與現實化。 不管世界與生活如何改變,只能期望自己:莫忘初衷。 也可能是因為今年的生活不同,讓我從知道售票日開始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 第一場參加的演唱會,是2005年在淡水舉辦的知足常樂(洩漏年紀了....)。 那天人很多,而我坐在後方的草皮上。 那天沒有華麗的舞台,但有舒爽的微風, 氣氛很輕鬆愉悅,像是個同學會不是演唱會。 可能是這次聽到了太多驚喜的、不常聽到的歌曲, 也可能是難得聽到老大彈錯、主唱唱錯, 這二場JRI的演唱會,一直讓我想到當年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差別只在舞台變得非常華麗(廢話,連移動舞台跟大象都請出來了)。 開場的曲目就像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螢幕上一幕幕的大事記, 記錄著五月天的足跡,也記錄著這幾年的社會與世界。 近幾年我都坐在看台區,看著看台區越來越多跟著父母來看演唱會的小小朋友, 說不感慨是騙人的。這些小小孩每年都在提醒我,我老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