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Jan 8th 2014, 21:06, by flyinsky0124

作者flyinsky0124 (Mayu)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時間Wed Jan 8 21:06:57 2014

※ 引述《mortte (摸摸)》之銘言: : 本文代PO : 去年這時後, 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 交往至今, 也快一年了 : 我的身高160體重68公斤 : 男友假日總是帶著我去爬山, 騎腳踏車, 跑步之類的活動 : 他覺得我太胖了, 想帶著我減肥 : 飲食也是一直挑, 要我吃清淡點, 少吃炸物 : 但我就喜歡吃鹹酥雞, 每個禮拜一定要吃 : 如果連吃都要限制, 那不是很痛苦嗎 : 老實說, 我討厭運動, 也不喜歡曬太陽 : 有時後真心問自己 : 這樣的男生 : 值得在一起嗎? : 愛不就是要包容, 不在乎你的缺點才是嗎? : 在一起後卻以健康為由, 要我減重 : 如果嫌我胖, 當初又何必在一起? 愛裡面的確"存在"包容,但不是"只有"包容, 還有信任互助鼓勵督促安慰支持等等各式各樣的成分在, 最好先拋開"他為什麼不包容我"的想法再來思考。 從原po敘述來看妳男友其實很為妳著想, 他沒有言語攻擊妳(我聽過很過份的那種真的可以分一分了), 只是限制吃炸物+帶妳一起運動,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看起來他不是嫌妳, 而是希望妳可以健康一點, 如果他真心為妳好當然會考慮什麼對妳比較好, 所以值不值得在一起?當然是yes。 說真的,女生真的很難控制口腹之慾, 可是原po最好考慮清楚, 妳是真的這麼難忍受沒有鹽酥雞的日子嗎? 想想放任自己無節制的吃會有什麼後果, 然後再決定妳是要開始減重還是抗爭妳吃鹽酥雞的權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33.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