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以後不去"禾都"錶行了!!
Jan 7th 2014, 19:39, by pei7268

作者pei7268 (pei)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以後不去"禾都"錶行了!!

時間Tue Jan 7 19:39:15 2014

今天把買了兩個禮拜的韓國品牌的手錶拿去調整錶圍 (類似款:http://ppt.cc/UDja ) 只是把錶圍調小,錶扣環拆幾個下來應該很簡單 就到永樂街的"禾都",請店員幫忙調整,店員一剛開始說,要收50元唷~我說:好~ 店員拆了兩個下來,叫我戴戴看大小可不可以 要扣上扣環時....扣不上了 店員開始說,剛剛拆的時候就發現錶帶有歪掉 後來又說拆掉兩個之後,中間扣環的彈性好像壞了...((之類的))所以導致扣不回去 我有點傻眼,因為我都還沒有戴過阿~~!! 後來店員又說那扣帶要幫你用好嗎?可是用好你可能還是不能戴,因為還是太大了.. 我說:手錶沒有用好,我要怎麼戴~~?? 後來抄寫了我的名字和電話,說明天請同事幫我找扣帶用好 剛剛回家問了有買的朋友,沒有人有這個問題(調整錶圍結果扣不上的問題)) 後來想一想剛好有朋友要去韓國就請朋友幫忙換好了 打去問店員換好扣帶了嗎? 店員說明天要找合適的扣帶再換上,我說那不要換好了,我拿回去韓國跟店家換 店員聽到就用不可思議的語氣說:你要拿回去韓國換喔? 我說對阿,到時候拆一拆又不能戴的話怎麼辦?這隻不貴,但也要一千多 店員說,是喔,可是手錶蠻爛的,錶帶是我拆過蠻爛的錶帶 聽到這裡我有點怒了,手錶拿去調整錶圍,你覺得錶帶爛可能拆壞就不要拆 反過來說人家手錶爛?我第一次遇到這樣說話的店員!!!!!真的很生氣 反問他:哪裡爛? 店員說:這隻錶的成本大約只要200塊,錶帶真的蠻爛的,我拆的時候就知道 大概知道我聽到這裡很傻眼,跟我說他說話比較直,做這一行做兩年了 拆錶帶拆到都知道了.....吧啦吧啦的..... 我說不要拆了,我明天去拿回來自已換,心情真的很差!! 我自已也是做服務業,客人要維修,就算拿的不是我們的品牌,我們也是笑笑的說抱歉 可是哪有人把人家的錶拆到扣不上去,還說人家手錶爛的!!! 之前去拆錶圍或換電池都不會這樣,以後不會再去了!!真的蠻生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