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USH多樣產品心得
Jan 6th 2014, 04:46, by ntue7978

作者ntue7978 (我很好你呢?)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LUSH多樣產品心得

時間Mon Jan 6 04:45:57 2014

呃,看到上一篇心得後默默的想了到底買了多少LUSH家的東西 想想第一次接觸LUSH家的東西似乎是他們更換代理商後 以前經過LUSH專櫃,總覺得 "天阿,這香氣也太濃郁了吧",幾乎都快速逃離 直到LUSH倒閉,版友們很熱烈發文後 重新經營才開始默默購入,沒想到一買就是可以寫出一堆 ..... 洗髮類 一、神奇魔髮洗髮露 這罐其實當初購入前一直深思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我的髮質其實是油性,購入前我一直很深思 爬了很多文後購入,真的不後悔 XD 雖然他號稱是給乾性、乾敏使用,但我真的很愛這罐 因為我的髮質算是很容易塌的,大概屈臣氏賣的洗髮精我幾乎都不能用 但是用了這罐後,基本上頭髮不太會塌 當然不是說一整天都可以站好好的,只是沒那麼快也不會癢 聞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但我忘了味道XDDDD) 但他們商品的味道能接受與否幾乎都是在購入就決定了! 缺點就是要用很快,不知道是不是我浴室的問題 用到剩下差不多1/3時,常常看起來很噁心 整個分離開,但好像是正常的 可是我就是無法使用 XD 二、紫水晶洗髮露 這罐也是我在週年慶因為活動,覺得他是味道還OK我可以接受的組合 這罐給我的感覺跟神奇魔髮差不多,但是洗起來整個好紫色阿QAQ 每次洗完都會看臉上有沒有紫紫的 ... 而且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很久,這罐也是少數沒用完就丟棄的 Orz 但對頭皮屑很有效果 三、柚香蓬蓬粉 這罐是我買的最後悔的一罐,原本看了一下成分跟國外版友的心得 覺得這罐應該很不錯用 可是我真的爆後悔,它的使用方法是在雙手弄上適量 用"插"的方式附著於頭髮會吸附多餘油脂 說是一種乾洗頭,但效果真的我看不到啊!!! 每次用完後洗手檯都是粉,這也沒關係 可是用完後出油量爆增,沒戴安全帽塌的好可怕 整個頭看起來像是一個禮拜沒洗,最後只好送給我姊了 ... 四、美國派對潤髮乳 其實這罐我到過期都沒用到1/3 ... 因為我是男生、短髮到爆炸了,到底要潤甚麼阿 (崩潰) 這罐其實有用跟沒用差不多,潤了以後其實真的感覺也不像有潤 = = 但是看到上面有版友問有沒有味道很持久的身體乳液我真的很想推薦這罐 它的味道很甜、標準的香草味道! 而且真的 很 持 久! 對於男性來說 身體上的味道比不上女生頭髮那種隨風傳來的若有似無的香味阿~ 有時候塗太重的身體乳液一整天那個味道聞久了反而會昏頭 就像是外勞噴很重的香水味道 ... 但女性頭髮飄逸在搭配一些表情跟動作反而可以令男性更加記憶深刻 (...好像離題了) 總之這罐的味道真的很持久,但潤髮功能歸零。 沐浴乳&香皂類 一、熱帶雨林沐浴露&焦糖布丁香氛皂 為什麼我一起打這個,因為他們的味道真的一模一樣 ... 也是因為我愛吃布丁才購入 XD 而沐浴露擠出來很濃郁,要用起泡網會比較好一點點~ 兩者的差別真的只是洗完後的觸感~ 一個是有滋潤到,在冬天可以不用擦太厚重的乳液 香氛皂適合夏天洗完後有點澀澀的感覺 就味道持久度來說,其實都算持久,以前常被同學問 "你今天吃了幾個布丁阿?" 如果嚴格說香味持久,香氛皂比較久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香氛皂總令我不解的是洗到後面那個"焦糖"會掉。 二、粉紅甜心香氛皂&沐浴露 又是一款我很喜歡味道但覺得替代性很高的商品 ... 其實LUSH家的商品我都只要味道,替代性比他高的很多 而且又沒有特別主打甚麼抗乾敏的特別功能 但這款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但有點類似飛壘口香糖? 味道比上一款來說持久一點點,但不知道為什麼放久了味道都怪怪的 只好忍痛丟到垃圾桶或成為我的芳香劑 (默) 而香氛皂有亮粉的感覺,洗起來每次我都會盯著看有沒有亮粉 不然出去外面閃閃發亮又不是帥哥,怕被人說成是"要成佛的人" Orz 三、雪人沐浴露 這罐其實是當初看到文宣上說的很心動 (現在完全找不到當時的文宣) 加上又搞飢餓行銷,有些地區有賣特定味道,有些沒有 搞得我想要的要死,最後還是前閃光逛街看到偷偷買給我 讓我足足開心了一個月。 (你是不是真的那麼想要啊!) 但是使用後後悔到哭出來,偏偏又是前閃光特地幫我買的絕對不能抱怨 只好每天都開心的咬著牙用,還要裝的一付好開心 ... 這罐味道完全不合我胃口,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發現裡面有亮粉,更是不知所措 ... 但大概就比上兩款還要無感,要說洗完後有洗澡的感覺也沒有 味道也不算持久,大概很快就散掉 真的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四、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 這我也很難歸類到底它算是去角質還是顆粒狀沐浴露 使用的時候看板友都說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身 可是我自己使用起來很不上手 每次我要很用力的擠出很多,使用在身上塗太少會消失,量多又覺得麻煩 ... 特別是它沖水的時候會整個起泡 @口@||| 搞得我用這罐洗澡都會洗很久,洗完後很滑 都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那種感覺很特別 囧 而且他很鹹→大概完全真的是海鹽 不過版友們很愛,所以我也說不上他是好還是壞 對我來說是種可有可無的商品 五、夜貓子香氛皂 我超喜歡這塊肥皂!!! 喜歡到爆炸,跟前閃光一起買的第一塊香氛皂 (為什麼有種蛋蛋的哀傷) 洗起來很涼、很持久的涼度 在夏天的早上洗澡使用真的完全不會想睡 但完全不會想在這種冬天使用。 (特別在日本更不會想在秋冬使用) 其實真的買了很多LUSH家的清潔用品後,覺得很多東西替代性太高 真的喜歡那個味道就買一小塊(罐)就好 重點是洗起來差異度真的不大,保存期限又很短暫 除非很愛在買大罐的極可,不要像我貪一點點小便宜買大罐的QAQ 搞得前閃光每次來都要說:「你是打算開HOTEL嗎?」 至於我沒有買過他們家潤膚乳是真的完全無法下手買 那個味道完全不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64.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