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對方主動說要載,怎麼回答?
Jan 6th 2014, 22:03,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對方主動說要載,怎麼回答?

時間Mon Jan 6 22:03:15 2014

目前遇到還滿喜歡的對象 認識約兩個月,約出來吃飯、看電影有3次 每次對方對會問"要去載妳嗎?" 如果遇到約的時間是平常日 我都會說不用,我下班直接騎車過去就好 如果是假日,捷運有到的地方我就會選擇搭捷運 所以會跟對方說,沒關係 我搭捷運過去就好 但回家時他還是會堅持載我回家 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想讓對方載,當然是在對方有開口問的情況下 覺得這樣又可以多一段時間相處聊天 但因為對方離我家車程大概要30分鐘,且又不順路 我都會想會不會麻煩到他... 如果下次我們出去他有問要不要來載我時 我該怎麼回答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8.204

Sec:跟他說"我想給你載但又怕麻煩你..." 似乎很加分? 01/06 2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