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男人,錯過還行嗎?
Jan 6th 2014, 04:42, by writerniu

作者writerniu (阿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男人,錯過還行嗎?

時間Mon Jan 6 04:42:33 2014

恕刪 該說妳運氣好嗎?我倒不想要有這種運氣。 過去的24小時內,我才體驗到分手與復合的火辣滋味。 剛好有經驗可以分享給妳… 事情是這樣的: 跨年完隔天,和女朋友也是一起洗澡、睡覺、做愛, 吃飯、出去玩、看電影,當然也有一起跨年了。 看起來很好對吧? 我也這麼覺得,甚至我覺得越來越好,根本已經到了心裡認定未來就是她的地步了。 但從星期五開始,我覺得她怪怪的, 不太傳訊息給我,也不打電話給我, 星期六凌晨突然傳了訊息說在想事情,覺得很煩躁。 我以為是她月經剛好來,在思考其他方面的事情(我們都還是研究生) 但又過了一天,更多時候說會找我(我打去罵人了),等等忙完就打電話, 還是沒有。 心思細膩如我,嗅到怪怪的氣味, 不單單只是冷淡、冷戰,而是真的出了什麼事的感覺。 八個小時前我打電話問她, 到底怎麼了? 她說她在思考分手的事情。 我十分詫異,一切不是都好好的嗎? 怎麼突然變這麼快? 詳細的對話內容我就不打了,不想再回想。 掛了電話,我先去洗澡,一直哭,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水和眼淚分不開的感覺, 還有鼻涕。 邊洗澡邊嚎哭出聲,四年半的感情, 我想著和她去過地方的回憶, 她和我家人的感情也很好,我媽我姊也很喜歡她, 會幫她夾菜,包紅包,送些小禮物,請她吃飯, 她同樣也這麼喜歡我的家人。 想著我的手牽著她的,前幾天才對她說過, 我走路再怎麼快,也不會忘記牽著我的老婆, 她報我一個甜蜜的笑容。 在這幾天之前,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到底出了什麼事了? 原因在於,我有時候會對她比較嚴格, 甚至比較兇,會在她朋友面前念她。 我承認,我的確有這些缺點, 但令我感到無奈的是,她從來都不講。 還記得我上面說關於跨完年隔天的事情嗎? 中午的時候正是發生她所說的我的缺點。 但回去之後我們一樣做了那些事情, 這要我怎麼猜得到,她心裡其實很介意,很不舒服? 擲筊還是算命嗎? 別鬧了。 我當然不能接受這些理由, 沒有憤怒,只是很難過,也一直哭, 我聽到眼淚和鼻涕滴到桌上地上的聲音。 她說她不想以後還會經歷這些不愉快, 但她還愛我。 為什麼相愛的人還要分手?(或許你們也是) 人家不是說談感情的方法就是溝通嗎? 版上不是也常給建議,不能溝通就考慮分手嗎? 我不是不能溝通的人,我反而覺得我最愛溝通,她想講什麼我都願意聽。 甚至自認為很會溝通。 她也知道她都不太會和我講,她認為她講了也沒什麼用, 但是,不講的話我到底要怎麼改變?要怎麼為她改掉這些壞習慣? 這些不愉快,並不是沒有轉圜的餘地,不是已經走到死胡同了, 況且,在一起就沒有快樂嗎? 我和她說,80%的快樂比不上這20%的不愉快嗎? 或許吧,一個人做再多好事,只要做了一件壞事就很容易被放大來檢視。 這也怪不得她。 接下來我想要說的就是重點, 談感情,沒有什麼尊嚴的問題, 尊嚴能讓人快樂嗎?不能,只會讓妳痛苦。 尊嚴能讓兩個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嗎?不能,只會造成妳現在賭一口氣的狀況。 於是,我和我女朋友講了很久的電話,大概兩個多小時 我知道她還愛我,一個沒心沒肺的人還會願意聽你講兩個多小時的電話嗎? 我求她,讓我有機會改, 我也和她說,有什麼不愉快要講,我才會知道。 直到剛才,聽到她講話的語氣變得有點撒嬌,和以前那樣, 我知道,事情還是有救的。 她要我明天去找她, 我問她,那我還能偷親妳的臉,抱抱妳嗎? 她說可以。 還能像以前那樣嗎? 可以。 我知道我又可以擁有她了, 雖然有點不太踏實,在沒見到人之前,還是沒有擁有的感覺。 但至少,還能牽著她的手, 不然我要躲到哪裡去呢? 去散心、逛街、看電影、吃飯,躲在宿舍,或躲回家裡, 到處都有她的回憶, 要我怎麼過日子呢? 說這麼多,我只想和原PO分享我的故事 並且提醒妳,尊嚴什麼的,先丟掉吧。 愛情裡是不需要有尊嚴的(當然不是任何情況,被打被罵的時候千萬要反擊啊) 因為我正是剛剛很傷心的時候,上來看看男女版有沒有文章讓我轉移注意力, 便看到了你的文章。 祝你們破鏡重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0.85

samigood:加油! 01/06 04:50

cuteching:一天到晚念一天到晚嫌 真的非常惹人厭 01/06 05:51

cuteching:他是找男友 不是找第二個老爸 01/06 0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