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青春期(青春失樂園)
Jan 6th 2014, 02:08, by brian0124

作者brian0124 (vagabond)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青春期(青春失樂園)

時間Mon Jan 6 02:08:49 2014

看到新聞報說某老師讓學生看情慾片微電影 好奇之下,剛好晚上不想念書就來看看,一看就連看三集 基本上第一集拍得比較好些,第二集是單純的芭樂喜劇片 第三集(悲劇結局)雖然也是延續第一集拍的,但和第二集截然不同 而二三集都是第一集的延續,不同在於接續的故事 青春為主題,不外乎性、愛情,還探討著諸多社會的黑暗面 三部片綜合起來,我覺得導演的功力普通,既刻劃情感不夠細膩 劇情也沒那麼周全,而且二三集幾乎都在賣肉,找一堆正妹來演 似乎也把焦點(愛情)給模糊了 男主角在第三集更化身為鐵人,造就金剛不壞之身...... 其實一三集探討的社會問題我相信台灣也多的是 但也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生活,所以也無法深刻體會甚麼吧 這讓我想到我兩年前時看的 同樣探討青春,同樣敘述社會問題,感覺就成熟多了 我那時候掉了不少淚 給我的感覺就是單純的商業片吧 只有第一集比較感人,續集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囉 還有,雖然女主角號稱中國宅男女神,我感覺根本普普= = 讓我更驚訝的是,電影裏頭還有人罵"幹你娘" 是台灣的文化被發揚了,還是......? 總之這部電影跟情慾真的沒啥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