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還未做,但想請問飛梭術後保養
Jan 5th 2014, 22:39, by venyo

作者venyo (veny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還未做,但想請問飛梭術後保養

時間Sun Jan 5 22:39:26 2014

本來想推文,不過字蠻多的直接回你到版面上,給你參考 飛梭打完第一天 完全不能碰水 我也沒有擦防曬 為了不被太陽曬到,所以我出門會戴口罩 我看部落客吉賽兒是第一天就開始保養了 不過她擦的東西蠻貴的…(海洋拉娜修護精華之類的) 第二天就正常保養 我的順序是 洗完澡 -> 敷面膜 (理膚寶水的保濕面膜) -> 洗掉後擦pro.tk抗皺嫩膚精華液 ->DMS 角質修護乳液 -> 艾芙美 燕麥修護霜 -> 醫美診所給的藥膏 早上也是一樣 精華液 -> 乳液 -> 修護霜 -> 藥膏 -> 防曬 我沒有用化妝水 哈 防曬的話要用物理性防曬,我自已是用娜芙SPF50,娜芙SPF35應該也可以喔 另外修護霜的話,雅漾的修護霜好像也不錯,邱品齊醫生有推薦,我有列入購買清單 洗臉產品我是用 Pro.tk的胺基酸洗面乳,很好用不剌激無皂鹼 另外丹妮婊姐有推薦一款AKUMA 保濕面膜,我用了冒三顆大痘痘所以就不推薦給你了… 我是打淨膚+局部飛梭,術後保養做好之後 一二個禮拜真的覺得有差,打完毛孔真的有變小而且痘疤整個消失超多 給你參考喔! ※ 引述《rahayato ( 哎呀哎呀)》之銘言: : 我是男生 : 目前有計畫近期(一周內)去打微點 : 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醫美,沒有實際上去諮詢但有不斷地用網路了解 : 但術後保養我自己還是有點模糊,而且也還沒準備完,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 --------------------------------------------------- : 我知道了術後的重點是防曬及保濕,而且不碰酸類美白酒精成分 : 但上保養品的順序我自己有點摸不著頭緒 : 洗臉→醫院的藥膏(應該會有吧?)→ : 之後爬了很多術後心得的文 : 有修復霜、乳液、面膜(?)、精華液(?)、化妝水(?) : 打?的表示我想請問這些步驟是否真的有需要 : 目前我有一條理膚寶水的癜痕修復凝膠,這個又該放在哪個步驟呢?? : 若只打算再補艾芙美的燕麥修復霜跟雅漾的活泉水,只靠這三樣會太少嗎?? : 而防曬有哪些推薦的產品嗎?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9.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