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男友害怕步入婚姻
Jan 4th 2014, 22:55, by yahc

作者yahc (需要好運氣)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害怕步入婚姻

時間Sat Jan 4 22:55:14 2014

跟男友交往一年 我29他31 最近很認真跟他討論結婚的事情 因為再不規劃怕之後生不出來 結果男友一付不想結婚的樣子 他說結婚很麻煩 然後說怕我結婚後念他一輩子 我趁這機會把他對我的不滿一次全講出來 他說我很愛唸他 他無法接受結婚後老婆一直唸 然後說我比他還奢侈 出門會搭計程車 不看二輪片 都要看首輪片 生不出來他認為醫學很發達 之後要是生不出來可以藉助醫學 ================================================== 我自我檢討 唸他這件事 我每次都覺得我在跟他溝通 他卻認為我在唸他 比方說之前他面試每次都失敗 我就跟他說 你每次面試完要檢討 要修正你的回答方式跟內容 履歷也要再改一下 我還沒說完 他就說你不要再唸了 我頭好痛 事後我就很少跟他說教 他也說現在比較好了 但他怕結婚後又開始 坐計程車 我本身沒有交通工具 出門如果趕時間 偶爾會搭計程車 但次數不多 大概一兩個月一次 他非常討厭計程車 所以對我偶爾會搭計程車這件事很不認同 不看二輪片只看首輪 我本身是不愛去電影院看電影的 只有跟他出去約會才會看 因為他很愛看電影 所以他常去二輪戲院看 我不喜歡二輪戲院 總覺得那邊髒髒舊舊的 這輩子大概看不到20次首輪電影 一半以上都是跟他一起去 ================================================== 他數落我一些毛病之後 我笑著問他 還有嗎? 他說恩...沒有了 我有點難過地問他 我就這麼差嗎? 都沒優點嗎? 他說當然不是 優點也是很多... 之後就說 他回家跟他爸媽說結婚的事情 事後我覺得很難過 好像再對他逼婚 我不曉得是我這麼糟糕 男友不願意娶我 還是其實他害怕婚姻? 還想像個孩子一樣不願意長大 很想分手 但又捨不得這段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9.127

edina:拖下去你就不會唸他嗎 01/04 22:57

※ 編輯: yahc 來自: 123.194.119.127 (01/04 2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