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 網上自曝是雙性戀
Jan 4th 2014, 14:08

【林沿瑜/綜合報導】《富比士》2013年中國富豪榜的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近日在新浪微博上自曝是雙性戀,引發不分男女的大批網友紛紛「求嫁」。網友「山河盈秋風滿袖」在他的微博上留言:「我鄙視你們這些人,看見有錢人就讓人家娶你,真是不矜持。我只想對聰哥說,你搞基(同性戀)嗎?我願奉陪。」

《富比士》去年10月公佈,王健林身家達4140.5億元台幣。王思聰昨天零時1分在新浪微博發表生日感言:「媽的,26了!」不過令網友訝異的是,王的資料欄中竟把自己的性向標示為「雙性戀」,還說自己「喪偶」。王思聰是王健林的獨生子,傳言與女模王穎交往,但目前兩人感情狀況不明,他的雙性戀消息傳出後,微博湧入2萬多條留言,網友「飛鸿和十三姨」發文:「作我男朋友好嗎?我是男的。」網友「米斯特韓87」調侃:「中國的女的、男的,都快成你的親人啦!」

王思聰長年在外國求學,返回中國後即展現其在微博上所自稱的「年少青狂、口無遮攔」性格。他曾批評大S的婆婆張蘭:「你花多少錢辦個(大S和汪小菲)婚禮不關我事,但是你從未和我父親見過面,怎能胡說和你關係好,甚至贊助你那裝B(耍酷)兒子的婚禮呢?」王還曾罵王菲:「可笑、無知、迷信、封建、丟臉。」

王思聰。 翻攝王思聰新浪微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