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肌膚之鑰 2014春妝光耀幻妍餅 & 眼影#212
Jan 5th 2014, 01:24,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肌膚之鑰 2014春妝光耀幻妍餅 & 眼影#212

時間Sun Jan 5 01:24:41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0125970 肌膚之鑰2014春妝真的太美了! 美到讓人忍不住伸出鹹豬手(?)...欸...應該是說忍不住下手...光耀幻妍餅真是 太可怕了!跟珠寶盒一樣,打在臉上的光超正點!(驚嘆) 默默的就把白光、粉 紅光跟黃光一起收藏起來。不過我比較務實,最早買了光耀幻妍餅#11一式,也 就是蕊芯含外盒,但是我發現我都用自己的打亮刷而不用內附的刷具,也不會帶 出門補妝之類的,說實在的外盒對我而言實用性不高,因此後來打包的#12跟#14 我就只帶蕊芯而已,兩個買下來也省了1800元,省下來的錢都可以買眼影蕊芯了。 不過當然也是各有各的考量啦!有些人也覺得沒有外盒收藏價值感就低了許多, 但我的個性很糟糕,越名貴華麗的東西我越容易捨不得用然後供起來反而用便宜 貨,與其要這樣,我不如就直接把名貴華麗的東西價值感變低,也就降低把它好 好收藏起來的想法,化妝品自然也比較能夠被我物盡其用。(笑) 然後這盤是2014春妝眼影,色號是#212,算是棕紫色系。原本我比較感興趣的是 #211蜜桃咖啡色系,但是到櫃上試色之後發現只有右二的棕色比較深,其他三個 顏色都很輕淡,淡到快看不見了~囧> 立馬滅火改試#212,老實說,2014春妝眼影 兩盤發色都蠻清淡的,也許是因為春妝的關係,一定要打底之後顏色才會比較顯 也比較漂亮。 眼影盤長得很漂亮(價格不漂亮)所以多給它一張沙龍照,也算是紀念這盤貴松松 眼影。基本上以後如果還有機會購入的話也會只買蕊芯,因為我也不用盒內刷具 阿~囧> 這是被我用過幾次醜醜的眼影盤,上面的細緻亮粉壓成的肌膚之鑰LOGO輕輕一抹 就消失了,如果整個抹掉的話也看不出來它是肌膚之鑰啦!所以如果只買蕊芯的 話,把眼影上面的亮粉抹掉就失去肌膚之鑰的光環了~XD 也因為這樣所以總會有 人一定要買外盒!?不過依照我的個性的話這樣剛好,忽略它是肌膚之鑰的話比 較好摧殘~XDDD 手部試色,上下兩排顏色差別在上排有用MJ白色腮紅液打底,肌膚之鑰櫃姊也用 它們櫃上一款珠光修飾乳打底而已。最左邊的膚米色修飾性很好,讓我想起SUQQU 眼影盤的霧面米色,對於眉骨、眼皮、眼周、眼下的修飾性都很不錯。左二的裸 膚粉色我都直接用來打在整個眼窩,有淡淡的深邃感。 三顆光耀幻妍餅,最右邊是#11,是非常閃耀高調的白光,中間是2014春妝新出的 #14,因為中間有粉紅的色塊所以是白色帶粉紅光,但我個人覺得#11跟#14刷起來 的感覺蠻像的,預算有限的話#11跟#14可以只挑一個就好。最左邊是#12很明顯就 是帶黃色光澤的幻妍餅,跟另外兩塊比起來光澤感稍微低調了一點點(因為帶黃的 關係),但是刷起來超美的,是貴婦般的金色光芒! 這兩塊是同時收的,所以就另外給它們特寫囉! 近拍的光感濕濕綿綿的真的很美!不過細細碎碎鑽石般的亮粉刷過一次之後就會 不見,下面就會看起來有一點點霧霧的,但還是很有光澤,就像上面那三顆合照 的#11一樣,被刷過最上方亮粉就不見了。 幻妍餅#14刷在臉頰上的樣子,臉頰就像自體發光的LED燈泡一樣(大笑),就是一 種臉頰很緊緻但是很水亮的光澤感。不過#12的貴婦金光我還沒用,只有在櫃上試 過就喜歡,改天用了#12再另外寫文章囉! 雖然了解修容對臉部立體感很重要,但是不同的打亮產品的效果的確就有不同的 光澤感跟效果,也許改天有空也可以寫寫目前手邊常用的幾款打亮產品,其實3CE 的四色打亮餅也很好用呢!開架CANMAKE跟MEDIA也都有不錯的效果,真的要認真 說的話其實也沒有落差大到十倍價格的感覺啦...但妳們也知道有時候擁有肌膚之 鑰就是一種除了沒有地雷以外,爽感也超高。 至於眼影的部分,目前我化了三四次,拍照記錄兩次,怎麼說呢~就...人生當中 也不一定要擁有~(大笑) 真的很想要的話擁有過一盤也就夠了。 以下是第一次試化的結果: 沒有用眼影打底產品,直接在底妝的時候稍微帶到眼部。眼影的步驟就是左二的 裸膚粉色在整片眼窩打底,接著化眼線之後,用右二的深灰紫色暈染眼窩後半部 ,以及下眼影。下眼瞼的部分也用黑色眼影帶過,然後再刷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老實說沒有打底化出來的眼妝真的很失敗,整個看起來就是糊糊的,完全沒有一 盤2500元眼影的價值感,是我壞了肌膚之鑰的招牌嗎!?@@a 整體看起來好像也還好,沒有因為眼妝太失敗而搞得太難看。唇妝的部分因為2014 春妝形象照Amanda的唇色看起來很霧面,所以我用稍微粉裸色的唇彩打底之後, 壓上CK的腮紅色號#Desire完成霧面唇。 霧面唇彩近看起來像這樣,有點像是素唇的感覺,也因為唇部有壓粉的關係所以 看起來會比較乾,唇紋也比較明顯。最近REVLON的霧面唇彩筆好像上市了!?改 天屈臣氏再有77折的時候再去看看好了。現在被屈臣氏的開架彩妝77折養大了胃 口,沒有77折都不想買東西了。(笑) 這個眼妝搭配霧面唇色其實還蠻好看的。 某程度來說,有時候在相機特寫鏡頭下如果覺得自己妝容沒有化好,也不見得需 要太難過嘛...反正遠看起來也都還蠻OK的,太去計較五公分近拍效果的不足好像 對自己又有些太嚴苛了,當然,這種標準擺在自己身上可以啦!如果是靠彩妝吃 飯的造型師或新娘秘書之類的也許就無法這麼樂觀!?不過老實說好像也沒有多 少人會去「近看」新娘或者被造型者的眼影有沒有暈染得很好或者睫毛有沒有貼 得非常密合真睫毛之類的...這樣想想需要被要求五公分近拍妝容要很美的大概只 有雜誌造型師!?不過雜誌又可以修圖...所以...哎呀~總之就是不用太計較自己 有沒有化得很完美或者非常對稱咩~多數時候不會有人在乎只有自己會注意這種沒 人注意的事情。(笑) 接著是第二次拍照紀錄眼妝的部分,這次我有用MJ的白色打亮液做眼妝打底,因 為肌膚之鑰的櫃姊也是用它們櫃上一款白色珠光修飾乳之類的做眼妝打底的動作 ,肌膚之鑰應該沒有賣眼妝打底產品吧。 MJ打亮液有兩款,一款是已經買不到的舊款軟管狀,一款是目前還可以在櫃上看 到長得像指甲油的液態打亮,我手上兩款都有,我覺得都差不多,當然,也可以 用專用的眼部底膏或者霜狀眼影之類的,我只是想按照肌鑰櫃姊的用法來試試看 而已,才選擇用MJ珠光打亮液。 事實上光是這張照片就可以發現用珠光的液態打亮產品打底之後的眼妝,再擦上 肌膚之鑰的眼影,妝效跟第一次差很多呢!顏色顯色很多也分明很多,而且因為 打亮液的部分帶有珠光,所以眼影暈染起來的光澤感也漂亮許多。 眼影化法跟第一次差不多,都是用左二的裸膚粉色暈染整片眼窩,然後使用右二 的深灰紫色從眼摺內暈染到眼摺兩倍高度左右,順便帶到下眼尾,接著框上眼線 跟下眼線後半段,刷個上下睫毛之後,用大眼影刷沾取眼影盤最左邊的米色打亮 一下眉骨跟眼下就完成眼妝了。 這次的眼妝妝效我自己就挺滿意的,果然有打底有差,就算沒有眼妝專用打底產 品,用白色或淺色液態打亮產品也可以喔!這個眼妝完成之後我還有用大眼影刷 沾取左二的裸膚粉色在眼窩處再度刷一下,眼睛的深邃感跟眼妝的完整度就提高 很多。其實肌膚之鑰眼影的#208這盤大地灰棕色我也很有興趣...也許改天就衝動 了也說不定!?(默) 總之~結論就是肌膚之鑰的眼影一定要打底喔!有打底跟沒打底就像天差地一樣。 這次的眼妝、打亮、唇妝我個人就蠻喜歡的了,分開看都OK,合著看也蠻協調的 ,總之就是還蠻舒服的這樣,眼妝也沒有糊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地步...拜託~ 肌膚之鑰2014春妝眼影一定要打底!不要以為它是很貴的肌膚之鑰就可以隨便來 著,會失望死!不打底的話在眼皮上的表現比開架眼影還慘,但是打底過後的妝 效就讓我很愛不釋手,真的是低調奢華的美感。 打亮的部分一樣交給幻妍餅#14,最近#14是新歡,而且沒有外盒就被我放在抽屜 非常順手使用,就經常用它了。自從把肌膚之鑰的幻妍餅請回家之後,每次完妝 都要刷一下來開個燈才願意結束彩妝程序。 唇妝是mfc的唇膏RS色加上TOO COOL FOR SCHOOL的唇蜜,效果很不錯!而且TOO COOL FOR SCHOOL的唇蜜有個甜甜的味道我自己很喜歡~(傻笑) YA~好開心我寫完了。 認真說來,我個人真的很推薦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有預算的話買一塊感受一下 肌膚LED的美好是一件不錯的事,但我絕對不會說只有光耀幻妍餅才是完美打亮, 我說過了,3CE的打亮餅、CANMAKE、MEDIA,甚至MJ十周年冬季彩妝書其實都有很 不錯的打亮效果,價格卻只要肌膚之鑰的1/10左右,專櫃的MAC炫彩餅也是可以考 慮的選項,總之,怎麼選都比肌膚之鑰來得便宜許多。 雖然光耀幻妍餅很美好,但是那種打亮的細微差異的確還是只有自己看得出來, 今天我刷了光耀幻妍餅也不會被特別注意我的打亮是肌膚之鑰,雖然是有點差異 但也沒差到輕易可以分辨的地步。如果以這個角度來衡量的話,光耀幻妍餅其實 也沒有那麼必要。事實上,就是一種花錢跟擁有的爽度而已。 至於肌膚之鑰眼影盤的部分我在文章內已經說過了,拜託千萬要打底,否則表現 比一般的開架眼影還尷尬,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也許是因為春妝清淡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眼影本身質感就比較低調的關係,反正一定要打底就對了,另外2014 春妝眼影盤的部分#211的蜜桃棕色系真的只有一個深色而已...雖然Amanda的形象 照看起來很像棕色小煙燻,但就是用#211的深棕色去強調深邃感而已,個人真心 認為#212比#211還要來得好用或者實用些,否則就乾脆買回去年秋冬的#208好了 ,至少重色或深邃色還比較多比較明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3.137

suncharlotte:這次春妝買跟你一樣 210.64.156.143 01/05 01:40

suncharlotte:眼影很美 可是真的要打底=_= 210.64.156.143 01/05 01:41

bsrest:眉眼唇都好協調哦!!眉毛好美哦^^ 61.230.217.63 01/05 01:47

shinybuwa:阿佩要加油喔!! 175.96.248.104 01/05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