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愛情終究抵不過親情
Jan 5th 2014, 01:33, by michael26

作者michael26 (偷回憶的人MIK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愛情終究抵不過親情

時間Sun Jan 5 01:33:38 2014

在這裡我想談一下我的經驗 我單純的認為 沒錯 我父母的意見~我會參考 但我真正FOCUS是跟這個女生相處 有一任女友說 "你父母不認同我~所以...." 所以她就不願意付出 我父母要的不多 一個穩定的工作 很過分嗎? 天下父母心 誰不是為自己的孩子想 因為這任女友身體健康因素 所以工作一直無法穩定 我在任內一直在為她的健康做努力付出 包含從台南開車載他去高醫大做睡眠腦波檢查 第一個晚上在那邊陪她 之後隔天驅車趕回實驗室參加MEETING (因為時間太趕~在國道上還被小混混逼車= =) 還有之前她有在工作時 冬天 我比她早起~去買她最愛的早餐 再開車載她去上班 下班再去載她回來 提醒她去運動 帶著她去運動 她發作時要人陪~我力馬抽身想辦法趕到她身邊 她半夜發作~我睡在她旁邊 我義無反顧起來幫她按摩(據說按後背某個穴道她會比較舒緩) 甚至她去的那間身心科診所~醫師是基督徒 強烈灌輸她不能婚前性行為 交往後期(第二段再復合時~我也配合她不做) (OS:結果還不是照樣在發作= =) (我也包容她曾經拿掉初戀男友的小孩) .......事件繁多不及備載 但這個女生永遠只FOCUS在"你父母不認同我" 看不到我這些付出~為了改善她的健康 簡單來說 我父母的認同除了我自己事業有成經濟穩定 更重要的就是對方要有穩定的工作 沒有健康就沒有穩定的工作 我早就看透這點 到交往的後期 我想要跟她溝通 真的是心平氣和講 "我跟妳說~你這個不能怎樣怎樣..." "你父母又不認同我~講那麼做啥" "你又還沒娶我~我為何要改變?" 講ABCDE事件永遠可以扯回"你父母不認同我" 對~這件事對你而言很重要~我知道 我每個階段該做的事情我都有去做 我不懂到最後~我還能被要求甚麼? 她要的愛我給不起~對~當時那個階段無法給予 我也說明白了"你要騎驢找馬還是怎樣都隨便你" 自己吵架提了分手後 自己在那邊靠杯"沒能力就別給那些承諾" 拎杯又沒拿刀架著你要你在我身邊 分手也是你提的 你有本事就找一個可以符合你的條件又可以馬上給你承諾的男人 如果沒有~要跟著我 要我掌舵兼划槳 你又在那邊鬧鬧鬧 不翻船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想說 父母的原因固然非常重要 但真正如果兩方無法達成共識 各退一步 磨合 那根本談不到父母的層面 講一句實在話 當初這個女生連我這關都過不了了~還一直跳針我父母 真的只能無言 -- My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michael26206/ !You Are Wel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8.111

pipatel2008:好慘 01/05 0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