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1JRI陪伴我1314之我還是沒勇氣告白
Jan 3rd 2014, 04:50, by SHEWANG

作者SHEWANG (BEN "我愛小甜甜")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1/1JRI陪伴我1314之我還是沒勇氣告白

時間Fri Jan 3 04:50:40 2014

我記得,從我小的時候,大約國中ㄧ年級左右, 開始聽到五月天的歌, 會讓我聽到五月天的歌是因為我的球隊某位學長,就是現在在日本發展的 李秉諺(李杜軒)學長,買了人生海海,然後瘋狂推薦我聽, 因為相信這首歌,讓我從此愛上五月天的音樂, 以前因為學生時期,每什麼錢能參與演唱會,但是,在今年的跨年+元旦, 終於了了我這很久的心願,參與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月天在我的記憶裡佔了好多部分, 有沒有 那麼一首歌,當你聽到時,會讓你想起那段日子的記憶? 我有, 連續兩天,當"最重要的小事"音樂響起,瞬間讓我淚崩, 這首歌,是我跟初戀女友相識相戀時,我最愛,她也最愛的歌, 她,也是五月天的歌迷,我們曾經說好,一定要一起參加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只是,這個承諾還沒實現,她就離開我了, 分手很多年,這首歌我一直都不敢拿出來聽, 沒有想到這次的歌單竟然有,讓我陷入無限的回憶漩渦裡 不過,好險有無限有梗的透可讓我心情有了恢復, 這次跟我參加JRI的女孩跟我說,她覺得人的一生一定要參加過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於是我找了她一起來, 1/1號時,本來想在突然好想妳,或妳是唯一,或我不願讓妳一個人的時候大聲說出來, 可是我還是退縮了,還是完全提不起勇氣,害怕被拒絕, 這兩天,我已整理好思緒,我想帶著五月天給我的勇氣,給我的正面能量 勇敢鼓起勇氣一次,希望我會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30.200

tarimasu:祝你成功 加油!!!!! 01/03 04:52

mayloo1118:加油:) 01/03 04:53

isdogdog:最重要的小事也是我的痛QQ 原PO加油!!! 01/03 05: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