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還愛著前女友時,真有辦法和新女友交往嗎
Jan 1st 2014, 15:49, by garychangb

作者garychangb (屁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還愛著前女友時,真有辦法和新女友交往嗎

時間Wed Jan 1 15:49:47 2014

※ 引述《ckhgguang (鹿)》之銘言: : 小弟和前女友都25歲。 : 去年(2013)八月中, : 和交往了將近六年的前女友分手。 : 分手是前女友提的, : 沒有第三者, : 也跟錢或工作等因素無關。 : 純粹是因為前女友覺得六年來我們倆互相依賴、互相支持, : 但事實上反而互相限制了彼此。 : 她反省了以後, : 痛定思痛, : 希望我們能夠脫離舒適圈, : 獨立、獨力地追尋自己的夢想, : 等到一定的時日後, : 如果發現對方仍然是自己想廝守終身的人, : 我們兩個人再以成長過後、全新的姿態再繼續在一起。 : 我尊重她的意思, : 所以就答應她分手的要求了。 : 到現在分手將近五個月, : 中間見過一次面, : 講過幾次電話, : 偶爾用FB丟一下訊息。 : 雖然表面上已經可以把前女友當作只是好朋友一樣地相處, : 但心裡還是深愛著她。 : 畢竟這六年來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痛苦和美好的事, : 我本來早就已經把她當成自己的家人和終身廝守的對象。 : 但是這樣一來, : 我覺得我似乎不應該交新的女朋友。 : 畢竟一方面跟新女友交往, : 另一方面又愛著前女友, : 別說應該沒有女生會接受自己的男朋友這樣, : 連我自己都覺得會對不起新女友。 :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 : 一旦交了新女友之後, : 會更謹慎的應對跟前女友之間的關係, : 也不會有任何踰矩的行為。 : 但是我也很清楚, : 「愛」不像「喜歡」那麼容易消除, : 甚至根本無法消除。 : 而且我是那種沒有經過一定的相處就不會喜歡、甚至愛上對方的男生。 : 可是我覺得我很需要一個女朋友, : 因為前六年來, :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和相愛的人互相陪伴、支持, : 互相奉獻自己的心力。 : 本來有很多人生的計劃, : 都是希望跟女朋友一起完成, : 但現在好像只能等一等了。 : 我這樣子適合交新女朋友嗎? : 或者我應該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再重新開始?(只是不知道會等多久呢...) :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 謝謝! 原po加油 我也跟你一樣 但是我覺只要你心裡還有前任 就算你有喜歡的人 想追的人 你自己心裡也會停住 無法這樣對待這個女生 只是原po要學習堅強 學會怎麼樣一個人過日子 雖然我沒有比你好多少 但是我至少在努力 學會忘記依賴的她 學會享受一個人的日子 我是覺得無法在愛另一個人啦 但是只有喜歡是會的 而且別人都說當你跟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 說不定也會慢慢的愛上她喔 朋友說的 哈哈 可能也是一種靈的轉移吧 希望原po可以過的更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