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跨不過的九個月,再見。
Jan 1st 2014, 20:47, by yuka0117

作者yuka0117 (油卡)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跨不過的九個月,再見。

時間Wed Jan 1 20:47:25 2014

大概是太多事可以忙了, 意外的冷靜了下來… 回首一看,其實一絲絲蛛絲馬跡都現形了。 被愛情蒙蔽的雙眼,睜開以後,觸目都是破綻。 『你是真的沒那麼喜歡我啊!』 雖然是大家明眼都知道的事實, 然而我卻刻意的欺瞞自己, 說服自己:你不過是沒交過女友的生手害羞。 仔細想想, 由一開始的找都不找我,進化到偶爾密我;不願意講電話到講電話,歷經無數次的溝通和爭吵。 朋友的邀約總是輕易答應,反觀我… 總是再三請求,再三邀請,直到我精疲力盡的時候,你才會答應。 還有,全世界的人都能在臉書標記你, 只有我!! 還被設定你同意了才可以標記… 到底為什麼? 你說 因為不想太張揚,想要低調。 你說 和朋友出去不用安排行程只有人到,和我出去你會害羞。 我問:你喜歡我嗎? 你答:喜歡。 但我卻感受不到那顆心… 你說因為你本來就是懶惰的人 你說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度不一樣 半年不見 我們都忙碌,我不怪你。 可是,你不願意視訊;就算是為了和社團南下吃飯當天來回你都願意! 如果是我邀請,你說很累。 昨天阿昨天, 看著你和朋友們去跨年、去泡溫泉, 我心裡只有羨慕。 惆悵的把你被標記的照片隱藏, 我好累。 熱情磨損在你的婉拒、推託以及不肯定。 可我還是無法討厭你, 還是喜歡你。 其實你的優點很多很多, 但用在我身上的,寥寥無幾。 所以我羨慕著哪些被你優點所圍繞的人們。 你只是沒有那麼喜歡我罷了,親愛的。 希望不論是你或妳, 好好的體貼你身邊的他, 不小心做錯事也好,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回頭好好的給他一個擁抱,好好的說聲道歉, 一切都會更圓滿。 如果沒那麼喜歡的, 請覆蓋一張牌,結束這一局。XD 體貼你自己,就是體貼別人。 謝謝收看,新年快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77.8

chia0712:如果他對朋友比較好那就當他朋友啊! 01/01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