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甘道夫和鄧不利多誰比較有道德
Jan 1st 2014, 03:26, by kuja

作者kuja (庫賈)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甘道夫和鄧不利多誰比較有道德

時間Wed Jan 1 03:26:24 2014

聽說網路很流行把他們做比較 但大部分都只是 誰比較帥 誰的法力比較高種種 我忽然覺得兩人很相似 他們其實都有 以小博大 的精神 說難聽點就是利用人… 所以把比較面放在道德天平上 也許比較有趣 我是站在甘道夫這邊的 畢竟他真的付出很多 雖然叫比爾伯出來冒險比較惡作劇感 但是 他隨時陪同 就算只是松果點火什麼的 他是很努力帶大家離開 他原本只希望佛羅多帶魔戒到精靈國度就好 對佛的擔心和照顧我都看的到 鄧不利多我就不認同 失敗一是他教育不好湯姆瑞抖 失敗二是無法控管校園霸凌 失敗三把主角無限制英雄化 最失敗的地方 他竟然回頭利用受霸凌者的愛情 我的天平傾斜的很厲害 儘管我很不想做二元論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03.1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