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當一輛這麼貴的車出問題時, 大家的心理是什麼感受?
Dec 31st 2013, 13:10

說BMW是男人心中的夢想或許真的不為過
也因為如此, 是否車子出問題的時候大家都很願意原諒它?

會這樣問, 是因為身邊的同學同事最近陸陸續續入手BMW的車
說真的我也想
但是身邊車主, 以及網路上的一些抱怨(甚至是新車)真的還不少
這是事實: BMW的妥善率其實一般 (近年來德國車其實都這樣)

目前我身為德國平民車車主
三天兩頭跑保養廠實在是很受不了(召回啊什麼鬼的...通通都有)
或許我不是真的很愛它, 所以我每次進廠真的沒有好心情出來過

其實我是想問問各位BMW車主
你是不是也常常遇到車子小毛病一堆?
此時你們是不是覺得花了這些錢真是白花了? 還是因為它是心中的夢想, 因此很容易就原諒它的不爭氣?

我一直在抗拒Lexus, 但是它卻是懶得跑保養廠的人最好的選擇
如果我選了BMW, 會不會又開始為了它的品質跟售後服務抓狂咧?

請各位說出心底話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