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梅艷芳逝世10週年 群星追思
Dec 31st 2013, 06:28



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大牌港星群集今晚音樂會,以歌聲追思梅姑。

香港媒體報導,張學友、曾志偉發起的「梅艷芳-10-思想-音樂-會」,現場8000個座位爆滿,大牌港星幾乎全到場參與。

晚會開場,先播放一段梅姑生前告白「當有一天我離開娛樂圈,到底還有多少人能夠真正記住梅艷芳這個人?我不要承諾,我只想當大家百般無聊的時候,望著天上的星星,會記起這個曾經好熟悉的名字」。

成龍致詞回憶和梅姑的往事,他說,「我認識阿梅比好多人都久。入了華星,她在左邊練舞,我在右面唱歌,她不時在偷看我,說Jackie,你唱歌好難聽。他還沒經我同意教我唱歌入key,這段日子,好難忘」。

張學友打頭陣演唱梅姑的「赤的疑惑」,大會同時灑下紅色粉紙,配合「赤的疑惑」歌詞,台下的「梅迷」伴隨音樂揮動手上的紅色致瑰。

久未獻唱的梁朝偉出場獻唱「朦朧夜雨裡」,台下反應熱烈。來自台灣的歌手阿妹獻唱「親密愛人」致敬,尾聲則由陳奕迅、郭富城及劉德華演唱梅姑的經典曲,最後全體大合唱「夕陽之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