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想我該走了。
Dec 31st 2013, 17:36, by daisuky

作者daisuky (red)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想我該走了。

時間Tue Dec 31 17:36:06 2013

知道不會有結果的, 放任自己對你投入感情, 對你單方面依賴。 早就知道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局, 從一開始就知道, 可是我已經掉下去了, 讓自己陷入糾結裡, 在愛與不愛之間拉扯。 為你,在每個夜裡掉淚; 為你,不斷心悸不斷反胃,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為誰心跳, 卻沒辦法再挽回你。 我錯過了,也辜負過你; 而你現在過得很幸福, 這就是我離開的原因。 2013的最後一天, 離家前發了訊息跟你說掰掰, ㄧ如我每次要離開的時候一樣。 只是,這一次, 你和我們之間的回憶, 都要放在2013了。 我想我該走了, 一直愛著你只會帶給你困擾, 你現在很幸福,那就好了。 當年分開的時候, 你說: "讓妳走不是不愛妳了, 而是給妳妳想要的自由。" 現在我才知道, 你有多愛我, 那時候有多痛。 因為很愛才放手, 所以, 現在換我放開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不該再去打擾, 謝謝你總是聽我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當初讓我知道, 我也可以值得被珍惜。 為我曾經傷害過你獻上最深的歉意。 現在, 我該走了, 祝福你們, 我心裡最深最遺憾的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64.222

EVAshinji:只能說,期望你真能把心隨著此文留在2013吧 12/31 17: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