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這情況如何處之
Dec 31st 2013, 03:06, by ohiknow

作者ohiknow (ohiknow)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這情況如何處之

時間Tue Dec 31 03:06:44 2013

上個月應徵一家日間職員 前往時日間主管皆不在現場,於是給夜間班主管面試 他告訴我有意不想續用一個常出錯的夜間職員,於是問我是否有意願做夜間時段 當下我認為不太妥當,因應場面仍說了有意願 不過我有告訴主管繼續聘用該職員,而他回我會繼續顧用 事隔一個月來電通知我上班 原以為他最後有採納意見才會沒下文,或者已請該職員離開 沒想到還在職做到月底結束 該職員跟我說她是因為要出國且上個月出錯多才被要求離職 主管說若要出國就離職,可是機票已無法退只好這樣 她說跟同事相處融洽很不願離開,打算跟高層提非自願離職 而我有坦白向她說在面試時就曉得要來接替這個位置 有提到主管講要請一個常出錯的職員離開,但我本身也有請主管繼續用妳 事後回想覺得自己真是太多嘴了,不該老實告知 其實不太明白為何這女生要突然莫名告訴我實際原因? 我是有跟她說自己不適任想離去,願意屆時幫她向主任求情 於是她說若我想幫她,就待到返國在提出離職 但因實在撐不了那麼久只好婉拒 這種處境立場讓我十分尷尬,同事也不捨她離開,我還看著他們離情依依 甚至某位同事跑去跟主管求情,向主管講那女生比我好 該同事以為我是主管私下找來的空降部隊,可惜主管不為所動... 該職員贏得所有同事人心卻無主管緣 而我因和他們不熟,個性慢熱,顯得格格不入,卻偏偏有這主管的緣 這種狀況很特殊,產生許多困惑? 彷彿被當假想敵,奪掠取代了她的位置,引起她及其他同事反感,進而被比較排斥 該職員人緣好,感覺他人不敢得罪,怕自己連帶遭殃 因此即使對我不討厭也要保持距離似 所有人之中只有主管不領情 請問在座諸位如何看待我遇上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8.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