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offer選擇及時間點
Dec 30th 2013, 12:50, by zombi

作者zombi (open the gate)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及時間點

時間Mon Dec 30 12:50:09 2013

各位前輩及版友好 小弟兩個月前曾在版上發過一篇offer請益文 當時大家一面倒建議我不要換工作(有興趣者可搜尋我id) 仔細想想 的確在薪資結構等方面不符合我的預期 向對方(以下簡稱A公司)表達我的想法後 同時婉拒了該職缺 隔了幾天又接到A公司電話 提供我另個職缺機會 經過幾次電話和當面溝通後 大概敲定幾個重點 以下列了一些我的想法 同時請教各位前輩和版友的意見與分享 1.目前工作已經做了五年多 是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 一方面想多接觸新事物 同時想看看自己還有哪些能力可以開發 2.固定月薪差異5k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依歷史軌跡來看 短期內年薪差異不會太大(但變動薪資高=承擔風險) 3.A公司願意讓我領完原公司年終 到2月下旬或3月上旬到職 只是覺得這樣對原公司有點不好意思 遇到這種狀況 大家會在領年終前or後 向原公司提出離職 P.S. offer letter已經拿到 以上請教各位的建議 ----------------------------------------------------------- 目前 A公司 職務/內容 專案經理 策略發展&營運管理(職稱未知) 財務顧問、投資案件開發 新事業發展、既有事業管理 工作地點 台灣,偶而出差大陸 同左 月薪 70k,保障14個月 65k,保障14個月 紅利 約1~3個月 去年約4~6個月(今年估計相同水準) 公司規模 七百人 推估千人以上 交通 離家走路10分鐘 車程約20~30分鐘 其他 其他福利和休假部分差異不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0.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