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外語行銷工讀生薪資?
Dec 19th 2013, 07:29, by lesbunifas

作者lesbunifas (lesbunifas)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外語行銷工讀生薪資?

時間Thu Dec 19 07:29:19 2013

大家好, 初次在貴版發文,若有冒犯敬請見諒。 我最近去面試高雄燁X的"行銷部工讀生",開了個讓我很..不心動的薪資 (爬文結果好像是 至少要150up),想問問版上此工作前輩合理薪資大概多少... 前提: 中山外文畢,目前就讀研究所中。住過中南美洲幾年,會講一點西班牙文,已通過 西檢(DELE) B2。對方原本是想要招募全職,但我跟他說只能做兼職(例如一天三小時),對 方同意並請我來面試。 工作內容: 用西班牙文開發客戶(電訪/email), 翻譯公司網站,或其他雜事(我想) 薪資: 140~150/hr,勞健保狀況不明 由於以前從來沒面試過大公司,所以很多狀況不清楚,故來請教版上前輩們合理薪資應該 是多少。 爬文結果(英日工讀生那篇)推文中說至少要150,但在台灣西文算是更小的市場吧..薪 資是否該更高一點? 還是我太單純想太多了 @@" 如果真的是140/hr,換算成全職月薪也 才22k (我是以40hr/wk x 4wk/mo,不知是否有誤?) 22k阿.......... 對方還有說三個月後表現好可以調薪(嗯..) 公司有心要發展中南美這塊市場 bla bla 以後可以轉外派/駐點業務,不過這些我就當都市傳說聽了。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98.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