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曖昧這種東西
Dec 10th 2013, 23:37, by ren30287

作者ren30287 (千代宮由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曖昧這種東西

時間Tue Dec 10 23:37:18 2013

說到曖昧,小妹就真的是對此又愛又恨XD 其實每一次陷入感情(N次單戀+一次戀愛)都是從曖昧開始的。 我本身算是對於男女之間的界線喜歡分得很明顯的人, 異性朋友很少,上了大學才比較大方一點。 國中是因為國樂班(A段班)老師看得嚴,外加男生比例很少, 而高中又念商科一樣男生比例偏少,當然也有這部分的關聯。 國小的時候有喜歡的對象,那時候跟對方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是男生女生走太近會被同學說羞羞臉的時期。 因為跟對方感情真的很好,小學的我也常常想對方可能也喜歡自己, 但是一直到國三,對方交了女朋友才死心XD 當然這段時間常常想,吼你又不喜歡我幹麼對我這麼好!又為什麼我對你好你不拒絕! 高中的時候跟同社團的學長聊得來,想法又相近, 會互相關心,肢體上的接觸也很多,甚至於可以同喝一杯飲料~ 要好到一個人不在,其他人會問另一個人的程度。 不認識的懷疑我們在一起,認識的以為我們總有一天會在一起。 不可置否的,那時我也這樣想,所以沉浸於這樣的曖昧中。 最後,人家喜歡上我朋友了啦XDDD一見鍾情呢! 大學的時候遇到的人,那時是傻傻小大一~ 對方也是學校的學長,經常打電話來聊天,每天晚上喔。 有時他會說自己心情不好,要我陪他,說我貼心, 隨著日子過去,聊天的內容也慢慢的變的親密~ 對方有一次說:都沒人喜歡我~ 我就傻傻回他:不會啊,我很喜歡你,你人很好。 對方:真的嗎?那妳再說一次喜歡我! 之後他甚至會要求我叫他老公或親愛的。 後來知道,對方有女朋友了,只是隱瞞,而且他每天通電話的對象還有其他的女孩子。 甚至還有專屬鬧鐘(非女友)呢。 我對曖昧的印象就是這樣了。 我以為你喜歡我、我以為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我以為我是特別的人。 如果這些以為都成真了,我大概也不會到今年才交第一個男朋友。 上述的第三段曖昧之後,我對於感情,就像原PO說的一樣,希望是非黑即白, 因為我知道了原來每個人對於「界線」的定義真的不同。 第三段遇到的那個人,他很愛他的女朋友,女朋友因為他的風流決心分手時, 他完全大崩潰。我也知道他當時追求別人時,也從不說自己是要追女友, 只說想找知音人(紅粉知己?)聊心事。 我不評論他好或不好,我只是想,在他心中,女友跟其他曖昧的女孩子一定不一樣, 只是,他的界線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真的喜歡誰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而前兩段的男生呢?就應該是我跟他們對於定義「異性朋友」的界線不同了吧!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異性朋友不足,所以稍微要好一點我就覺得超過界線了。 既然知道了大家定義不同,那麼曖昧與否,也不是自己說了算的。 「如果喜歡我就說喜歡我,想跟我交往就應該對我說想跟我交往。」 我開始會釋放這樣的訊息給我認為有點曖昧的對象, 因為曖昧時間一長(約一個月)我就會焦慮、煩惱。 而當我釋放出這些訊息對方還是沒有反應,我就會冷淡處理選擇放棄。 曾經,跟男友交往前,聊這方面的話題時,男友失笑說道: 「如果對方真的很害羞,或沒發現暗示,不就錯過了?」 我則是堅定回答:「那就是沒緣分了呀。」 當然當時這麼堅定也有一點要逼男友表態的意思XD 最後男友不讓我失望的真的表態了XDDDD 雖然我不能肯定的說,曖昧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開始的必須, 只是我覺得,如果是在跟喜歡的人曖昧,還是很快樂的。 偶爾被他蹦出的一點超過界線的甜言蜜語嚇到忘記呼吸, 或是因稍微超過朋友界線的肢體碰觸而臉紅心跳, 對我來說,想起跟男友在一起之前的曖昧,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所以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想從曖昧開始。 即使如此,我覺得曖昧還是應該衝破的一道關卡, 長時間的曖昧是讓我不能接受的。 因為那不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嗎? 朋友?情人?總有一天還是要把這個人分到一個位子上的。 只是我不知道曖昧的時間應該要持續多長就該衝破, 這個標準大概就跟界線的定義一樣,每個人自由心證吧?呵呵。 感謝大家看完小妹冗長的心得分享(?) 直接END的看官也感謝閱讀,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0.224

pqowieur0000:「如果喜歡我就說喜歡我,。。。」我開始會釋放這樣 12/10 23:47

pqowieur0000:的訊息給我認為有點曖昧的對象,請教您如何釋放? 12/10 23:48

 我個人的做法雖然不是最好,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我會在聊天中,帶入關於感情觀的話題(通常是已經對對方有一點程度了解之後)  然後再說:「我覺得呀~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怎樣怎樣…」  就像我跟男友交往前,就常說,我臉皮很薄呀~討厭自作多情呀~等等  然後如果對方反應給的不好,就可以隨意轉移話題。  我比較笨,只會用這種明顯的方式,網路上應該很多教學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我覺得雖然明顯,但因為是聊天,要轉移話題也蠻容易的(我平常說話蠻跳痛的) ※ 編輯: ren30287 來自: 111.255.80.224 (12/10 23:55)

takomalu:寫在紙上 然後貼在額頭... (被打) 12/10 23:53

 掛牌在胸前也是不錯的作法?(誤)XD ※ 編輯: ren30287 來自: 111.255.80.224 (12/10 23:56)

pqowieur0000:謝謝分享經驗 :-) 12/10 23:58

ren30287:不客氣唷:) 12/11 00:02

zop: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12/11 0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