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作息時間顛倒,等到睡著
Dec 10th 2013, 02:39, by lala0708

作者lala0708 (寶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作息時間顛倒,等到睡著

時間Tue Dec 10 02:39:06 2013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我和閃光是個作息顛倒的情侶 他是朝九晚五上班族 我是上晚班的打工人 所以常常我上班時他下班 我下班到家洗完澡都整理好後都已經十二點了 通常八九點過後上班都會偷偷用手機傳line 他有時會回,有時會說累了先休息 然後我到家後用ㄏㄠ再打給他 但他最近都是已讀不回 然後我知道他大概是睡著了 就會一直找事情做 半小時左右傳個訊息給他 看他是否會看到 然後就這樣等到一點多 他覺得為何我知道他在睡覺就不肯打電話找他 但是我覺得知道人家在睡覺還硬要叫他起床聊天很沒禮貌 也都想說等到自己真的想睡了沒等到他回應就算了。 然後就自己生悶氣他都已讀不回然後他講電話口氣差 就像剛剛他就講說 那現在講完了嗎?我明天還要上班,可以睡了沒? 既然這麼勉強跟我講電話,又為何堅持要我打電話給他? 既然講了電話為何不能好好講,態度那麼差要講什麼? 難道真的累到連傳個訊息說先睡了都沒辦法嗎? 現在他講了氣話呼呼大睡去了,我自己在這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2.7

boogieman:妳不會把握兩人都在清醒時聊嗎? 12/10 02:54

ting:她都這麼說了 那就別傳簡訊 直接打電話阿 別講太久就不會影響 12/10 02:55

boogieman:換他在早上十點偏要找妳聊 妳心裡做何感想? 12/10 0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