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吃飽飽睡飽飽就是對你的祝福
Dec 6th 2013, 08:07, by purpleharn

作者purpleharn (麻糬涵)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吃飽飽睡飽飽就是對你的祝福

時間Fri Dec 6 08:07:05 2013

曾經,我以為,這個人,在我的人生中,只是一個過客 直到看了電影以後,我才知道,他是支撐我追求夢想的力量之一 他的名氣不在話下,只要跟他有關的商品總是熱賣,更別提自創的潮牌 他是一個夢想家,少數我看過如此堅持與保有初衷的夢想家 在全世界都反對你的時候,只有他還會說,要你勇敢追夢 大學剛畢業的我,很徬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自己的未來 直到那部電影過後,我開始有勇氣,想要當個追夢人 「有些事情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這句歌詞,我反覆的咀嚼與思考著 從此,我了解了,他那句「讓我們的音樂成為夢想的背景音樂」的涵義 倒數最後的二十四小時,我就要踏入無情的沙場上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的目標,都只會有一個 因為那是我的夢想,一個現在不做,可能一輩子都會後悔的夢想 而他所作的音樂,都會成為我夢想背後的音樂,不斷的唱 18歲又7300天,生日快樂 謝謝你帶給這麼多人勇氣以及支持的力量 謝謝你提醒了我追夢這件事情有多麼的重要 謝謝你在這紛亂殘酷的現實中,帶給人們希望 語畢,希望你每天可以吃飽飽睡飽飽,開開心心 希望你的身體好、精神好、喉嚨好,不要讓五迷擔心 附圖:http://ppt.cc/BOfQ 今年還是來不及完成主唱大大的生日蛋糕,因為今天下高雄,明天就要面臨國考Q^Q 設計圖上的蛋糕,等我明天公職考試結束再來挑戰你!!!!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54

kazokunuts:考試加油!! 12/06 08:13

dolphinktt:考試加油~~~^ ^ 12/06 0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