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麥當勞大夜VS錢櫃
Dec 6th 2013, 13:22, by lovebaro

作者lovebaro (barodonut)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麥當勞大夜VS錢櫃

時間Fri Dec 6 13:22:26 2013

我想問麥當勞大夜是時薪多少?服務員的 前幾個月做過幾個月的麥當勞 那時候還在讀書又因為自己的問題不太喜歡那間店的員工 所以就沒做了(外場已經到run的程度 廚房到炸區 我是女生) 現在因為回想之前看到大夜的做沒多久就比我一天八小時還多 想問到底時薪多少 順便問問你們會不會常常超休跟被客訴?(也是因為我被客訴幾次就不想做了,不過換間 店我會改掉,有沒有推薦台北哪間店比較好 然後錢櫃有大夜班吧?時薪是多少?聽說還有小費什麼的 有推薦在哪間店比較好嗎?有 做過的可以說說經驗嗎?聽說在林森北那的小費很多? 有人說麥當勞大夜時薪很多 有人說錢櫃的薪水小費津貼什麼的加起來很多 那我該去哪間比較好呢? 時間大約2230~0600 住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30.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