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關於最近跟自己喜歡的人表明意思
Dec 6th 2013, 21:21, by skuutama1122

作者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關於最近跟自己喜歡的人表明意思

時間Fri Dec 6 21:21:35 2013

小弟是一位男大生 處女座 A型 女主角(天秤座)是班上的同班同學 會認識也是因為系上的活動以及臉書 偶爾聊聊 所以蠻快就熟悉彼此了 但是當時大一的時候 得知她有男朋友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當一位好朋友 當時因為女主角與她的男朋友分隔兩地 遠距離戀愛 難免會有一些誤會的地方 剛好我又跟當時女主角的男朋友同一星座 所以女主角有時候會問問我的想法 然後去推測當時女主角的男友的想法 後來 女主角與她當時的男友在大一上的末期 (末期大約是第14 15個禮拜那邊) 兩個人分手了 分手了之後 身為好朋友 會為了女主角而多找她聊聊天或者是出去玩 當時候的我 真的沒有想立即補位的想法 女主角就這樣平靜的度過了大一下 但是我因為一些關係 到圖書館去當志工 當志工的期間 看了一本書叫"曖昧"的樣子(忘了@@) 看完了之後就會自己思考我跟女主角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而在我跟女主角大一的互動關係 班上的一些人 就會認為我跟女主角在交往(其實真的沒有) 而當時看完那本書之後 就明白自己其實是喜歡女主角的 (是看完才真正了解自己的想法 還沒看之前懵懵懂懂的) 過了大一之後 緊接著暑假根本沒有互動 原因是因為小弟家裡有電腦沒網路 沒智慧型手機 =.= 而女主角因為加入系學會 所以上了大二 理所當然活動變多了 而且又碰巧跟一群愛玩的人 一起玩活動辦活動 因為這個關係 我漸漸覺得女主角變了 而且變很多 我覺得是我處女座龜毛的個性 所以才會覺得變很多 女主角變的愛玩 不愛念書 不太會跟我們一起出去 反倒是跟那群愛玩活動辦活動的人一起 但也是因為處女座傻呼呼的不斷付出和幫忙 (這邊說的付出和幫忙指的是關於課業方面的) 期待著女主角有一天會變回跟大一時一樣 不要那麼愛玩 (這邊的愛玩是指每天都為了活動搞到1 2點才睡 有時候還因為爬不起來而翹課)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大學生活 但是我總覺得該撥點時間 讀點書 (好吧 我承認 自己有點嚴苛) 而在這學期的期中考前 我理所當然的幫她們上了一次課 (這邊會說理所當然是因為之前有人要我幫忙教他們不懂的地方 阿然後我就想說乾脆開課 這樣可以一次教多人一點) 接著 期中考登場 全班大約可以用"悲劇"兩字來形容 除了一些有讀書的人之外 大部分都一半以上的學科不及格 (好了 鋪了那麼久的內容之後 正式進入主題 別噓我 拜託 我錯了) 就在不久前 心血來潮 就跟女主角表明了自己喜歡她 當時女主角的反應 是認為我被銃康了 突然講出來 所以女主角抱持著不相信的想法 並且懷疑著我說出來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這算是正常人的反應) 然後過了一兩天之後 我一直思考著是不是不該說出來 這種不成功 便成仁的選擇 當時我真的想了很久 之前也有想要早點跟她說 但是都自己默默的吞下去 然後因為講了之後 我現在沒有什麼勇氣去跟她說話 我跟她 現在也就乾在這邊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第一次發文 抱歉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1.157

a1052026:排版排一下吧 看得很累... 12/06 21:22

skuutama1122:抱歉 第一次發文 12/06 21:23

※ 編輯: skuutama1122 來自: 122.117.171.157 (12/06 21:25)

ning0201:感覺你自己一頭熱 嘛…還年輕再踹踹看吧 顆顆 12/06 2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