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錢能解決的事情,都不是問題
Dec 6th 2013, 13:17, by leko

作者leko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錢能解決的事情,都不是問題

時間Fri Dec 6 13:17:28 2013

※ 引述《uniquesky (Hü )》之銘言: : 我的標題[ 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 : 這句話是我男朋友的口頭禪 : 也許從小生活環境不同 : 所以,我總是希望如果能親手完成的事情 : 我會希望能盡力去做 : 因為這會是一件有誠意的一件事/物 : 當然並不是說花錢完成沒有誠意 : 以前我們一起經營一間小店面 : 有請一位員工與我們一起工作 : 而他的媽媽,也常會在店裡幫忙 : 只是因為在一起工作總是會有磨合 : 所以開始有感覺他媽媽不怎麼喜歡我 : 而這不是我的錯覺 : 有一次我們大吵了一架 : 他說因為我晚上有進修,所以都沒時間陪他 : 他抱怨了很多.... : 還跟我說,不然你找其他男人好了... : 過沒幾個小時,他就到我家來和我說分手了 : 分沒幾天我們又復合了 : 但他卻跟我說 : 我們複合了,你可能要跟我媽媽道歉 : 我當下覺得很無理頭,我拒絕了 : 而今天他又跟我談到 : 如果我們要結婚 : 那我需要去跟他媽媽道歉 : 他說,他是他媽媽生下來的.房子車子是他媽媽給的 : 所以要我為以後著想.... : 我想問因為我付出的錢不夠多? : 所以被人看不起? : 還是其實這時代早就沒人看你是否真不真心/用不用心? : 再大家問一個問題 : 有人在還未結婚時被另一伴(或另一伴家人)要求過要一起(和另一伴)付房貸的嗎? : 文章有些怨念...又有點落落長 : 非常感謝大家看完! 回一下原po 這句話我前任也講過 他是國外回來領有美國公民的某間小公司的小開 很多事情我開開心心在做但是他卻覺得花錢就好何必呢? 像是搬家 像是週年慶的保養品排隊 有時其實是一種參與感的問題 像我有一次生日 他包了現金紅包給我 跟我說就拿這些錢去買我喜歡的東西吧 但當我問他願不願意陪我買時 他拒絕了 願意是他不想陪我去百貨公司 他覺得人很多 好吧我生日在1228 或許人潮會多但是我想著想著還是哭了 最後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去買我自己的禮物 一件我看很久的Liz Lisa 他有公司的車可以開 剛開始在追我時或是熱戀期 會常常帶我去比較遠的地方玩 我其實很開心 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我對於玩的知識非常貧乏 有人願意這樣帶我出去我是很開心且感激的 但是在在一起的後期他卻越來越愛待在家 即便是週末,他也窩在沙發上看一整天的電視 嘴裡跟我說好累不想出去 我可以體諒,他的工作比較辛苦 但是當有九天年假 而他最遠只帶我到小港回他奶奶家吃年夜飯 然後連瑞峰夜市都不肯陪我去 (我騎車載他他也不要) 當下我真的是超級難過 在車上跟他吵架 他對我大吼生氣甩車門下車 我默默的收拾包包 默默的下車從另一邊離開 手機關機然後自己從科工館走到瑞峰夜市 當下我就知道這個人我不要了 我們沒辦法繼續走了 在這之前他在他家旁邊買了間小套房 美其名是跟家裡的人說偶爾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因為他都還是跟家人住) 但其實是要讓我跟他有空間可以相處 但是 我自己比較硬吧 我覺得今天我們還沒有結婚 我也不想欠你什麼 所以我跟他講好,每個月我會給他租金 就當作是我跟他租這間房子 那那些租金就讓他拿去繳房貸 (其實是差不多的,因為他買120w,我每個月給他6000) 最後在過年事件發生之後 我越來越不想跟他出去 換我窩在家 他幾次邀約我未果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我很宅 我只淡淡的跟他說做人要知足 之前我邀你被你說成很愛往外亂跑 現在我待在家了你卻說我宅 他也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而最後我跟他分手 問他需不需要我搬出去 (那間套房其實是我自己在住而已) 他剛開始說不用 但是隔兩三個月發現我有新的交往對象後 就跟我說希望我搬走 他十月底知道 我跟他協調好最晚到隔年的一月(因為學期末換屋比較多) 但是他十一月初時有一次看到我跟新歡在樓下散步聊天 他就馬上傳訊要我在十一月底前搬走 之前講的就都不算數了 我那時超生氣 東西收一收 隔一個禮拜就走了!! 我只能說 幸好我有付你房租 我不欠你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35.130

NSyaoRan:前半段你是對的 錢根本不能解決時間不足 後半段你不搬是 12/06 13:22

NSyaoRan:怎樣啊 連他陪你也不要了 他養成公主了 12/06 13:22

NSyaoRan:那麼有閒情逸致 網路隨便找找就搬新家了 跟他租房子搞笑 12/06 13:23

NSyaoRan:回過頭來看前面 就不知道有沒有隱瞞什麼細節了 12/06 13:23

vesia:其實分手了就可以搬家,分得徹底 12/06 13:24

NSyaoRan:邏輯好到真的覺得可以住他家 扯到爆炸了 12/06 13:25

boomfish:文章一開始不就有說,當作原po向他男友租房子 12/06 13:28

boomfish:既然是當作租房子,那為什麼交往後非搬不可? 12/06 13:29

boomfish:又不是沒付房租...況且是房東自己說不用搬的 12/06 13:29

yihuey:對方的身分只是從男友變房東而已 12/06 13:29

acebruce:又一隻没男友就連路都不會走的 12/06 1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