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覺得有真命天子嗎?
Dec 6th 2013, 09:32, by lovelovely

作者lovelovely (l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覺得有真命天子嗎?

時間Fri Dec 6 09:31:59 2013

絕對有,而且你見到這個人的第一面就會知道了 我也是經過多次感情的不順遂及痛徹心腓 甚至到了想輕生的那種痛 結果最後想開了 心裡想著寧願一個人就好 也不要那麼多爛桃花 發現 原來真命天子就住在我公司旁邊的巷子 我下班離開公司 他剛好回家 每天擦身而過十年 且彼此還有共同朋友 幾年前他還有來過我們公司找我辦過一些文件(我對他沒有印象) 然後某天我心血來潮登入一個網站 放上自己的照片 居然被他認出來(他說對我很有印象) 然後一見面就一發不可收拾住在一起了 交往至今快一年了 很幸福 我煮飯給他吃 幫他洗衣打掃 他幫我換燈泡 擦油漆 組家具 一輩子從來沒有這麼過如此真實的幸福 千萬不要以為年過XX歲就不會遇到真愛了 千萬不要以為年過XX歲一個人 就注定一輩子都一個人了 真愛真的隨時都在轉角 也許你可以看看身邊忽略的人事物 可能都是你未來真正的另一半 ※ 引述《zop (想死)》之銘言: : ※ 引述《antizen (空虛的生活)》之銘言: : : 這是男女版,應該可以討論..... : : 過去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真命天子/女 : : 就是每個人一生都會出現一個很愛你/妳的人 : : (也許某些人的愛情故事又特別奇蹟,有的話分享一下吧XD) : : 以前一直在期待這人快點出現 : : 最近認真覺得可能沒有這個人 : : 或是說,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有出現的人真的很幸運 : : 想問現在的各位相信有真命天子/女嗎? : : 如果覺得沒有,各位是幾歲才發現原來沒有? : : 好奇男生女生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23.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