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是會讓人成長
Dec 6th 2013, 09:22, by tksq

作者tksq (tksq)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是會讓人成長

時間Fri Dec 6 09:22:35 2013

生日那天,女友送了我一個大禮 女友:我們分手吧 我生日在8月,到今天有4個多月了吧… 老實說我們的戀情有4年多了,一直是斷斷續續 就在今天又再一次的結束 這次是徹底的結束了~ ------------------------------------------- 事情發生在前幾天, 因為心中還是很愛著她, 所以就跑去求她復合, 但這復合似乎非常的短暫, 她說不想辜負我,也不想利用我 我也很坦白跟她說,我希望我們能有未來 但她似乎不願意陪我在未來的日子 她說是她的錯,但聽起來卻很心痛 我只是想跟自己心愛的人,自己喜歡的人 一起擁有美好的生活 過著幸福的日子 不過,最後只能分手,離開 雖然不知道妳是否會看到這篇 但我希望妳能夠幸福,在妳身旁照顧妳的人雖不是我,妳能快樂我就滿足了 以前的我可能說不出這些祝福的話 只會想著,自怨自艾 想著妳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好,連女友最基本的關心都沒有 但是,現在確實的成長了 不在往那些妳對我的不好,妳對我的疏離 謝謝妳曾給過我的美好 我也會更珍惜下一位, 把曾給過妳的好,更加倍的努力讓她幸福 因為我不想在難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55.149

fu3zzzz520:加油~~~~ 12/06 09:27

pppy:現在先多愛自己一點喔~ 12/06 0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