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Barbie 芭比餐廳*金磚蜜糖吐司
Dec 1st 2013, 22:03,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Barbie 芭比餐廳*金磚蜜糖吐

時間Sun Dec 1 22:03:43 2013

餐廳名稱:台北*東區。Barbie 芭比餐廳*超大雞腿義大利麵 菲力燉奶 金磚蜜糖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話: 02-27528311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593558 (第一頁) 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593558/2 (第二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其實我是個在拍照打食記時不是很喜歡放很多環境照的人 最多就是放個少數幾張提個大概,反正自己去了就知道了嘛XD 霸特!!! 我第一次在一家店狂拍環境照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了吧XD 因為這家是東區鼎鼎大名的『Barbie cafe』,芭比的餐廳阿!!! 我朝思暮想衝進去已久,剛開店之初根本訂不到位~ 乾脆找個平日晚上可以讓我拍個開心,重點是TJ願意陪我踏進來真是太歡樂了XD 芭比位在二樓,但從一樓門口看起來就非常夢幻 好像在走芭比版的星光大道 而樓梯口就有放了菜單可以參考囉 上樓後迎接我們的是這個櫃檯~~~這是賣珠寶的吧!!! 裡面還有超級可愛的甜點,超想每種都點一個!!! 櫃台旁的等候區則是一個芭比包包形狀的沙發,太over了好想搬回家阿阿阿 雖然看過一些文章大概知道裡面很大 不過今天真正進來才知道裡面真的真的很大欸!!!東區感覺難以找到佔地比他大間的咖啡 店了 座位分成很多區域,有一些因為平日晚上的關係沒有開放所以沒拍到 馬上來參觀一下這個粉紅世界吧! 這裡的空間非常的『深』,視力不好說不定看不到最遠端XDDD 吧台裡有肯尼>//玫瑰鹽拿鐵 $230(點餐可折抵$90) 聽到上面有粉紅的芭比頭就失心瘋的點了XDDD 完全失憶我有點害怕玫瑰味這件事... 拿鐵本身是有甜度的,玫瑰味還蠻明顯!XD 摩卡咖啡冰沙 $230(點餐可折抵$90) 上面是可愛的蝴蝶結巧克力! 咖啡味稍淡,跟奶油攪拌一下味道會比較好些 沙拉 湯品 麵包 水果生菜沙拉搭配優格醬,還不錯吃 奶油濃湯很濃郁,雖然稍油了些但還算順口 麵包同樣的也烙上了芭比頭耶,口感普普但可以沾著濃湯兩者都有加分效果 莓果烤雞胸肉  這兩道前菜是服務生比較推薦的 薄片的雞胸肉吃起來不色反而還蠻嫩的,搭配微酸的莓果醬還不錯吃 焗烤馬鈴薯盅 以半顆馬鈴薯挖成中空再填入起司焗烤 馬鈴薯跟起司本來就是絕配呀~ 香辣雞腿排義大利麵 $480 欸欸欸!揪鏡是誰跟我說barbie的餐點都很小份的 這個雞腿排超級大一個好嗎!!! 雞腿的雞皮炸得好酥好脆,是咬下去會『咖ㄘ』的那種 雞腿肉也很非常的嫩而多汁,還灑上一些辣粉口感很讚 這完全是出乎我預料的好吃耶!!!XDDD 怕辣的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真的只有微辣提味而已~ 蕃茄醬義大利麵 使用細扁麵,覺得麵體本身煮得太軟爛了一些 但微酸的番茄醬汁還加了點九層塔,吃起來雖有點台式但味道不錯,份量也夠多 蘇格蘭菲力燉奶 $600 第二道餐點蓋著桃紅色的蓋子神秘上桌! 可以選擇搭配飯或是烤麵包,當然是選烤麵包比較有特色囉! 這道餐點即是以奶白醬燉煮菲力牛排,上方再鋪一些起司焗烤 烤麵包薄而脆有點像餅乾,只有少少了三片不知道可不可以續加XD 裡面的菲力牛排不少塊耶!雖然是燉煮到全熟但倒不會乾柴 令我驚訝的是白醬很濃郁但卻完全不膩,好像是有加了一些牛排醬汁的關係 但搭上酥脆烤麵包非常合拍!!!這道好吃 其實前面的餐點已經表現出乎我預期的優了XD 因為有三個人用餐所以再加點了一份蜜糖吐司! 今天的套餐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 連冰淇淋甚至挖冰淇淋的木棒都是芭比會不會太誇張可愛XDD 雖然味道就是小美冰淇淋這樣~ 藍莓金磚 $280 服務生說上面的藍莓醬是他們自己熬煮的並非一般的果醬 可以吃的到藍莓顆粒,也不會很甜膩我還蠻喜歡的! 吐司磚炸的金黃又酥,中間還有卡士達醬,最後再放上那一大球香草冰淇淋,十分滿足呀 !! 尤其是他們的吐司磚沒有灑上過多的糖粉,藍莓醬也不會過甜 依往常經驗我通常會因為太甜膩而剩下不少吐司 但今天銷售一空這樣XD 旁邊還有一顆馬卡龍,這不是我的菜就交給TJ處理了XD 話說這是TJ頭一回吃馬卡龍,我還逗他說...怎樣,少女的酥胸好吃嗎XDDD 最後,我從不去拍廁所的啦(畢竟如果有人在裡面聽到喀擦聲會嚇到吧XD 但這裡的廁所實在是無敵夢幻!確認裡面沒人後就默默拍了一張這樣哈哈 (其實正確的拍法應該要把腳放在框框裡才對XD 無奈的肯尼,違和感太強烈了...XDDDDD 結論: 抱著享受可愛Barbie圍繞氛圍的心情來用餐,只要Barbie可愛好拍我就別無所求了XD 對餐點原先沒有很大的期待,沒想到餐點不如人家說的給芭比吃的所以很小份 可能是換過菜單的關係,完全超大一個阿男生都吃的飽吧XDDD 附餐稍弱了一些些,但我今天點的兩個主餐都算滿意大家可以放心的點! 把遠住在德國的芭比找來還充滿整間餐廳,如此超級可愛裝潢完全滿足我的少女心 真的是從頭可愛到尾,很值得喜歡芭比的女孩兒進來看看,白天拍起來應該更美更漂亮 最後吃太飽了沒點可愛的甜點是小小遺憾,改天要跟一群姊妹們來盡情玩耍!!!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9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